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六安霍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公车驾驶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3 09:43      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霍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公车驾驶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县委编委会议研究,同意霍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面向县内公开招聘公车驾驶员1名,现就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

二、工作岗位

从事公务用车驾驶工作。

三、招聘条件

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

(二)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三)熟练汽车操作,能维修简单故障和车辆保养;

(四)霍山县户籍,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40周岁以下(1981年5月后出生),取得B1及以上驾驶证件,实际驾龄8年及以上(计算截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校学生;

(三)现役军人;

(四)被列为失信人员的;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近三年内有违法违纪行为或正在接受纪检、司法部门立案审查的;

(六)不能保证正常工作时间或因身体原因无法履职尽责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5月20日;

报名地点:霍山县人社局716室。

2、报名办法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提交本人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同底一寸证件照片5张。报名时填写《霍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公车驾驶员报名资格审查表》1份(请网上下载)。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县人社局会同县纪委监委和用人单位共同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须达到1:3的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核销招聘计划数。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若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实操的方式进行。

1、笔试内容:车辆驾驶、交通法规等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2022年5月28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请考生于5月27日至原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2、实操内容:车辆实际驾驶技术,满分100分。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及考生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1:3比例确定参加实操人选,最后一名若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确定为实操人选。实操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实操时间另行通知。

3、成绩合成:笔试成绩、实操成绩按5:5比例合成总成绩。

(四)体检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应试人员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对象(如最终成绩相同,以实操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安排进行,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体检费用自理。

考察由用人单位负责实施。考察根据拟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考试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霍山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五、工资待遇及管理

基本工资1700/月,绩效工资:0.6元/公里,购买五险,全年无事故安全奖励1000元。拟聘人员与霍山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含在合同期内)。

六、组织领导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霍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此次招聘由县纪委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县人社局0564-5027576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0564-5102183

监督电话:县纪委监委0564-5022427

附件:霍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公车驾驶员报名资格审查表.xlsx

霍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霍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