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2年安徽省考延期,关于行测要关注这三方面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01 11:32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推迟,那么如何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合理高效的复习,掌握更多知识点与答题技巧,在考试中获得更多分数,就成了各位小伙伴所关心的问题。下面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下。


  一、考试中易拿分的题目


  按知识点划分,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

 

  不难发现,这类易拿分题目难度不大,主要考察对于公式及知识点的运用。需要考生对公式及理论熟练运用。所以建议同学们考前将上述公式及理论整理成行测知识点“一页纸”,这样既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背诵记忆,也可以理清他们之间的关系和差别,复习时也可以事半功倍。


  按技巧性划分,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

 

  上述题目运用技巧解题往往效果更佳,所以对于这类技巧性较强的题目,建议同学们考前从做过的题目中整理出同类型的题目,熟悉他们的“长相”,也就是提炼同类型题目的形式。这样一来,我们下次再遇到“长相”相似的题目时,就可以运用技巧轻松解题了。

 

  按敏感性划分,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


  在考前阶段,如果同学们想继续提高对于敏感型题目的敏感度的话,建议同学们拿出一定时间,对于敏感型题目进行集中的专项训练,以此来提高对敏感型题目的反应速度和敏感度。

 

  二、需要做积累的题目


  需要积累的题目包括言语理解中的选词填空,判断推理中的定义判断、类比推理等。这类题目不光要认真学习理论,还要在日常积累方面下功夫。比如选词填空,同学们经常会面临“空义分析很轻松,四个选项很面生”的尴尬局面,这就是缺乏对于词语的积累所造成的;再比如这道题,海马和海龙之间是什么关系?答案是并列,因为二者同属于海龙科。这是一道类比推理的题干,如果不知道这个常识的话,那么同学们很有可能和正确答案失之交臂。所以对于需要积累的题目,同学们一定要在笔记本上做好积累,在日常尤其是考前反复翻看,以此来增加储备、强化记忆,尽量避免再陷入“相见不相识”的境地。

 

  三、考试中需要放弃的题目


  俗话说,有舍才有得。公务员考试可谓分秒必争,所以一些短时间思考无法确定选项或思路的题目,往往会被大家“无情抛弃”。比如数量关系中题干较长,数据较多的题目;判断推理中,较为复杂烧脑的朴素逻辑;言语理解与表达中,首句和关联词不明显的句子排序题等,都是常被放弃的对象。所以对于这类题目,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复习时有所侧重和取舍。

 

\


  为了帮助大家考前多复习干货,考试多拿几分,公考通精心打磨的【2022联考考情压轴点睛班】来了,考前几天高效利用,价格低但是干货超多!只要39.9!


  老师:公考通金牌讲师邵宁、陈芮、李申


  时间考前5天冲刺抢分(具体开课时间等省考笔试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浓缩行测申论全考点。错过直播课看回放~


  内容:言语、判断、数量、资料、申论,每个模块一堂课,带大家迅速抓住重点,有效冲刺,考前助你再提10分!

 

\


  为什么课程提分效果这么明显?


  很多考生越到考前越不会复习了,手上做着言语,心里想着资料分析,恨没有三头六臂,还担心没有复习到重点。考前压轴点睛课,简单来说就是考前请老师来帮你拎重点,不仅帮你整理出每次考试中必考的要点,还会教你一些临场拿分小技巧,分分钟秒懂的那种。


  如这次的课程中,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模块特殊之处,就在于老师会给大家讲解蒙题诀窍和速算技巧;言语理解和判断推理讲的内容是知识大纲梳理,主要分析了哪些是每次考试必考的,怎么做题正确率更高;申论部分依旧是邵宁老师来讲解,从申论本质出发,让大家写作全踩在得分点上,分分必拿。


  ▼课程详情图 考前赶紧多学一点多考几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