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宿州市城市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2 10:43      来源:宿州发布
【字体: 】              

宿州市城市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宿州市城市管理中心因运维需要,特公开招聘4名运维管理工程师,岗位及任职等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宿州市城市管理中心数据网络的搭建、运维、保障工作,及时解决运行过程中的问题,保证软件、系统稳定运行;

2、负责平台和系统的日常巡检、测试、配置优化等工作,以保证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3、负责排查与解决所遇到的系统故障问题,保障系统的顺利运行;

4、能够与用户方、外包厂商的运维保障人员之间进行协调沟通,督促解决运维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有2年及以上数据中心运维工作经验优先;

3、掌握网络、系统、服务器设备等相关领域知识,了解基本的机房运维管理,可完成基础的机房运维工作;

4、具备团队协助、沟通能力,积极主动,乐学上进,有抗压能力。

三、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考者可将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职位要求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13866583538@126.com。

2、本次招聘采取专业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专业素养、沟通协调应变和其他综合素质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报名及咨询地点:宿州市高新区华瑞大厦15楼1503室。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

五、薪酬福利及其他

1、薪资标准面谈。

2、五险、双休、年休假、工作餐、节日福利等。

联系人:余明明

电话:13866583538 ,2533080

邮箱:1386658353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