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阜阳市颍州区鼓楼街道计生专干招聘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6 17:51      来源:颍州区 鼓楼街道先锋网
【字体: 】              

阜阳市颍州区鼓楼街道计生专干招聘公告

 

为加强街道社区计生专干队伍建设,经鼓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女性)计生专干,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职数

本次共公开招聘8名(女性)计生专干。

三、招聘条件

(一)户籍所在地为颍州区内。

(二)身体健康,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女性(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军属烈属,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五)热爱卫生计生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

(六)热爱社区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奉献精神,热心为群众办实事。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学生、鼓楼街道辖区内社区计生、社保专干;

(三)参于封建迷信、宗派活动或参加邪教组织的;

(四)属下列触犯刑律条规的:受过治安拘留、劳动教养、管制以上等行政或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被司法机关采取刑事拘留、监视居住、取保候审等强制措施的;已经批捕、尚未接受审判或正在接受审判的;有“黄、赌、毒”等违法行为的;

(五)在所规定的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六)有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规定的不得招聘为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

四、招聘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分为报名初审、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四个步骤进行。

(一)报名初审。

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1月30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为:鼓楼街道办事处四楼组工办(地址:阜阳市颍河西路566号),咨询电话:0558-2516768,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时本人须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三张,并填写《鼓楼街道公开招聘社区计生专干报名表》,街道成立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经过资格审查合格者,发给准考证。报考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在原报名处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代领的,代领人员需带齐报考人、本人身份证方可领取;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面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实行百分制,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内容为时政、公文写作、卫生计生政策和电脑操作等,按百分制进行闭卷测试(其中电脑操作4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2.面试

笔试成绩按1:2进入面试环节,由街道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开展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三)考察体检

笔试和面试成绩按照6:4进行加权合成计算综合成绩,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原则,1:1确定考察人员名单。(综合成绩相同的,以计算机成绩高者优先,计算机成绩再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考察工作由街道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重点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报考资格进行复审,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考察资格。

拟录用人员按规定在鼓楼街道先锋网站及有关媒体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无异议后,由街道组织体检,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或考察中,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应聘人员中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原则上递补不超过三次。

(四)公示聘用

计生专干实行街道聘社区用,由街道党工委研究将录用人员分别安排到空缺社区。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根据试岗情况决定是否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者工资待遇不低于社区“两委”副职工资标准。试用期工资按照每月2000元标准发放。本次招考设定开考比例为1:3,如达不到开考比例则酌情减少招考名额。

五、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的有关信息,陆续在颍州区鼓楼街道先锋网和鼓楼街道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考生及时查阅。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笔试、面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六、监督检查

本次公开招聘由街道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鼓楼街道计生专干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