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2年安徽阜阳阜南县郜台乡招考村级后备干部2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6 15:37      来源:阜南县郜台乡信息公开目录
【字体: 】              

阜南县郜台乡公开招考2022年村级后备干部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才视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郜台乡公开招考2022年村级后备干部工作,全乡共计划招录后备干部2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优秀退伍军人等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二)具有高中(中专)以上的文化程度;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五)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热心为群众办实事。熟悉村(居)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参与封建迷信、宗派活动或参加邪教组织的;

(3)属下列触犯刑律条规的:受过治安拘留、劳动教养、管制以上等行政或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被司法机关采取刑事拘留、监视居住、取保候审等强制措施的;已经批捕、尚未接受审判或正在接受审判的;有“黄、赌、毒”等违法行为的;

(4)在所规定的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其他规定不得报考情况的。

二、招考程序

公开招考工作按照发布招考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公告

在郜台乡人民政府网、郜台乡阳光村务网、郜台乡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1)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26日8:30至2022年2月15日17:00, 逾期不再补报。报名地点:阜南县郜台乡政府二楼组织室。

(2)网上报名。可先填写登记表后发入指定邮箱(13956724468@126.com),后审核有关证件。若提供虚假材料的,经查实,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2. 报名流程

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2张。同时,填写《郜台乡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并与招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3.报名确认

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根据通知时间到郜台乡政府组织室领取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不按公告时间领取准考证,导致不能按时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考试。

(三)考试

1.笔试

(1)内容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常识判断、文字表达以及综合能力等。

(2)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3)考生成绩在郜台乡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栏公示。

2. 计算机考试

(1)主要考察考生计算机实际操作能力。

(2)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3)考生成绩在郜台乡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栏公示。

(四)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5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和相关材料的,取消其复审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成绩合成

报考考生最终成绩由笔试总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其中笔试总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最终成绩分数相同的,按笔试总成绩高的优先,笔试总成绩相同,按学历、学位高的优先。计算成绩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合成成绩在乡政府公开栏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入下一环节。

(七)考察

考察由郜台乡组织室负责组织实施,总分低于60分者,不列为考察对象。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

(八)公示与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考生,在郜台乡人民政府网站公示3天。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取消聘用资格的以及自动放弃聘用的,所空名额,按报考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九)待遇

1、对公示无异议人员,进行试岗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每月为1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依法按程序转为村后备干部,工资按照现有村级后备干部有关规定标准执行。其他应享受的待遇,按照相关政策办理。

2、从招聘的后备干部中选拔优秀人员,到乡有关部门轮岗。

3、政治待遇:

一是经本人申请,表现优秀的,优先发展党员。

二是产业带头人的后备干部,现实表现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达到一定培养和考察时间,同等条件下优先发展党员。

三是在实践中经得起考验、担得起担子、表现优秀的优先培养成村“两委”成员,在村党组织书记空缺时,通过组织任命、选举等方式,优先把条件成熟的优秀党员产业发展带头人选拔进村党组织书记队伍。

4、其他方面,工作表现优秀的,分别推荐市、县级青年岗位能手、最美青工、劳动模范、阜南好人等。

三、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的其他有关信息,陆续在郜台乡政府网站上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郜台乡组织室

刘 旭 18855816699

马嫣然 15399652686

电子邮箱:13956724468@126.com

附件:郜台乡公开招考村后备干部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