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阜阳颍泉区周棚街道招聘集镇市场管理公益性岗位人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29 11:03      来源:颍泉区周棚街道办事处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颍泉区周棚街道招聘集镇市场管理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4〕18号)等规定,经周棚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同意,面向全区公开招聘集镇市场管理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语言表达能力、服务意识较强;

3.年龄在45周岁(1975年11月29日以后出生)以下,限男性,高中(中专、中技、中职)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

5.同等条件下,建档立卡贫困户、退伍军人优先聘用;

6.具有驾驶证C1及以上证照,能熟练驾驶中小型汽车。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街道、社区公开栏和网站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

2.报名地点:周棚街道党政办。

3.报名方式:报考人员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周棚街道党政办进行现场报名,填写《周棚街道公开招聘集镇市场管理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交本人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4张。此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资格审查

街道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凡在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加考试资格。

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供: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试

报名截止后,报考人数与职位计划数的比例应达到3:1方能开考。考试由周棚街道组织实施,采取面试和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是考核政治认识、语言表达、人际交流、处理问题等能力。技能测试主要是考核驾驶操作技能,满分100分。考试最终成绩按面试成绩占50%、技能测试占50%合成确定。

(五)考察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高低分顺序等额确定各招聘岗位进入考察人员。考察由周棚街道统一组织,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综合素质等。对考察不符合要求或考生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按本岗位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者,参加上岗前集中培训。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被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周棚街道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备案。聘期两年,被聘用人员接受周棚街道的统一管理,在合同期内对违反相关规定及年度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八)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薪酬按社区“两委”待遇执行,为其缴纳企业五项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自行负担)。

四、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的其他相关信息,在街道、社区公开栏和网站上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查阅。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0558-3519009

监督电话:周棚纪工委0558-2181290

中共阜阳市颍泉区周棚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年11月27日

附件:周棚街道公开招聘集镇市场管理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