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宿州市新汴河景区招聘讲解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9 13:59      来源:安徽公共招聘网
【字体: 】              

宿州市新汴河景区招聘讲解员公告

 

新汴河景区管理服务中心是宿州市委宣传部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和程序 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受新汴河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委托,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7名。按照拟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工作由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一)工作岗位及人数: 新汴河景区讲解员4名、汴河博物馆讲解员3名。(二)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1993年10月至2003年10月期间出生);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女性身高162cm(含)以上,男性身高172cm(含)以上;

6.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事业心、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

2.受过刑事处罚、被行政拘留的或者涉嫌犯罪尚未查清的;

3.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治安处罚的;

5.曾因违法、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6.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或企业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7.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其他依法不得聘用的情形。四、报名和资格审查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费用:100元/人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3日开始至2021年10月23日截止(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休息)

报名地点: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埇桥区环城北路58号院内南楼二楼西侧)

联系人:办公室:3089239

杨经理:18155713761

张经理:19155710908

史经理:15398230000

报名材料:填写《个人简历报名表》,并出示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的原件(并提供以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提供一寸白底近期彩色免冠照片6张。

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疫情防控要求:报名时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现场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考试和资格复审 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发放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笔试后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按照4:6的比例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总分为100分。

(一)笔试(试卷成绩100分,占总成绩的40%)

1.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笔试内容为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写作等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招聘单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待定

笔试地点:待定

(二)资格复审

在面试前,宿州市委宣传部干部科对入围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材料包括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按照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在安徽省宿州国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anszgj.com)公布。

(三)面试(成绩100分,占总成绩的60%)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主要考察政治素质、逻辑思维、应变处理和语言形体等方面的要素情况,满分为100分。

(四)考试总成绩

考生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时,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从高至低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缺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七、考察 由宿州市委宣传部干部科、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即列入拟聘用人员名单。八、公示 根据报考者考试成绩、体检情况、考察情况,结合岗位要求、报考者岗位适应能力,由招聘单位综合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同时在安徽省宿州国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anszgj.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核查属实后取消其聘用资格。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九、签约聘用 应聘人员实行2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人员,与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将与其解除劳动关系。在聘用期内违纪违法的或不胜任工作的或严重违反管理制度的随时解聘,人员缺额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或重新招录。十、工资及福利待遇 正式聘用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宿州市政府核定的行政事业单位辅助人员标准执行。十一、纪律与监督 凡弄虚作假、违反考试、聘用工作纪律的或通过资格审查、考试但实际情况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0557-3023899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咨询电话:0557-3054663(市委宣传部干部科)十二、其他事项 此次招聘工作最终解释权归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