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安庆市中医医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3 09:44      来源:安庆市中医医院
【字体: 】              

安庆市中医医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安庆市中医医院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院,是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现为一院两区,开放床位445张。因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三)坚持考试考察、择优招录。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具体见附件1即《安庆市中医医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三、招聘对象和报名资格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3、具有良好的品行、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操守。
4、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备胜任其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及年龄要求:
1、学历安《2021年公开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中要求执行,其中全日制本科不含专升本。
2、《2021年公开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中年龄要求:血透中心护理人员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10月11日以后出生;其他专业年龄均为30周岁及以下即1991年10月11日以后出生。
(三)以下人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免予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现役军人或者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4、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安庆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组织实施,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公告及招聘岗位信息自10月12日起同时在安庆市中医医院网站及相关媒体上统一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4日至29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至5:30 ,工作日期间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3、报名地点:安庆市中医医院北院区九楼组织人事科(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588号,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隔壁)。
4、报名要求: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报名材料,所有材料原件核验后退还,医院留存复印件。请按照以下顺序整理装订报名资料(仅装订所有复印件):(1)出示报名缴费成功记录(注明报考人员真实姓名);(2)《2021年安庆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下载并填好);(3)两张近期2寸免冠照片;(4)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6)学信网的学籍、学历验证报告;(7)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若证书原件还未拿到可以附相关证明)。
5、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由安庆市中医医院组织实施,且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6、缴费: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参加笔试的考生按规定缴纳费用45元/人;进入面试的考生按规定缴纳面试费用80元/人。缴费形式:报名缴费一律采取转帐交费方式,收款单位:安庆市中医医院,帐号:徽商银行安庆人民路支行 529000181200001394,且备注栏注明报考人真实姓名,交费后概不退还。
五、考试考核
招聘考试按照笔试和面试的流程进行,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一)笔试
1、笔试《准考证》领取:凭本人身份证到原报名处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内容及分值: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4、笔试入围线划定: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入围名额与招聘名额为2:1,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利确定入围人选,笔试入围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
1、面试资格确定:参加笔试考生面试人选根据入围名额与招聘名额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提醒考生笔试后保持手机畅通,以免耽误面试。
3、面试方式及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结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个性特征以及卫生法律法规、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
4、面试成绩: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计算时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设立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70分,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三)最终成绩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笔试成绩的50%与面试成绩的50%合成确定;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以面试成绩确定。根据有效招聘岗位数与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如出现最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学历、执业证依次优先。如以上原则还不能区分,加试予以确定。加试相关事项另行通知(递补程序如遇成绩并列情况按此规定执行)。
六、体检与考察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皖人社发〔2017〕10号)等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可申请复检,在收到复检通知一周内按规定进行复检,复检仍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所有的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对体检等情况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七、拟聘人员公示
医院根据对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安庆市中医医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八、聘用及待遇
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一经聘用即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医院规定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并享受五险一金。新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纪律和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宣布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聘用资格等处理。
十、其他
安庆市中医医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有关招聘政策及考务、考察、体检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陆安庆市中医医院网站查询。
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本公告由安庆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6-5177962(组织人事科);监督电话:0556-5011219(监审科)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1:安庆市中医医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安庆市中医医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