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1年安徽阜阳颍东区杨楼孜镇招聘村(居)后备干部1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17 17:53      来源:颍东先锋网
【字体: 】              

2021年颍东区杨楼孜镇公开招聘村(居)后备干部公告

 

为优化村(居)干部队伍结构,加强村(居)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村(居)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职数

本次共公开招聘村(居)后备干部16名。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2、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群众基础好;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热心为群众办实事。熟悉村(居)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

4、具备一定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

5、报考考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9月16日及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学生、杨楼孜镇在职村(居)社保专干、协理员、计生专干;

3、参与封建迷信、宗派活动或参加邪教组织的;

4、属下列触犯刑律条规的:受过治安拘留、劳动教养、管制以上等行政或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被司法机关采取刑事拘留、监视居住、取保候审等强制措施的;已经批捕、尚未接受审判或正在接受审判的;有“黄、赌、毒”等违法行为的;

5、在所规定的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四、招聘步骤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 9月17日至9月23日, 逾期不再补报。报名地点:颍东区杨楼孜镇政府一楼党政办,组织办会同镇纪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2.报名流程

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和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2张。同时,现场填写《杨楼孜镇公开招聘村(居)级后备干部报名表》,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并与招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二)笔试及面试

笔试及面试于9月25日进行,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数达到3:1的开考比例则直接进行笔试,达不到的视情调整招录名额。笔试及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汇总成绩时笔试及面试成绩各占50%,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最终成绩分数相同的,退伍军人优先。计算成绩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成绩在镇政府公开栏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入下一环节。

(三)考察

考察由杨楼孜镇组织办负责组织实施。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

(四)公示与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考生,在杨楼孜镇公开栏公示5天。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取消聘用资格的以及自动放弃聘用的,所空名额,按报考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进行试岗一个月,期间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试岗结束后,根据试岗情况决定是否聘用,聘用者工资待遇以试岗后正式岗位待遇为准,原则上不低于村(居)“两委”副职的工资标准。

咨询电话:杨楼孜镇党政办3977865

监督电话:杨楼孜镇纪委 3977012

中共杨楼孜镇委员会

杨楼孜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