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应届生未取得学历证书能报考2022年安徽省考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07 13:04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22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2022年毕业但尚未取得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否报考?


  【答】参考2021年省考政策:可以报考。2021年毕业,但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21年12月31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上文中提到的日期为2021年安徽省考要求的日期,最新政策以最新公告为准。

 

  \\ 推荐复习资料:新版即2022安徽省考系统班166节课程全部升级!新版随课赠送的16册图书免费包邮!

 

 

\

 


  小提醒:录播课,即买即学,建议反复多学几次。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