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招聘1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03 17:42      来源: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安徽省锅炉安全节能环保检测中心
【字体: 】              

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招聘公告

 

一、单位名称: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

二、单位简介: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是经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准的集检验、科研、服务为一体的特种设备甲类综合检验检测机构。负责核准范围内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游乐设施、客运索道、厂内机动车辆的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锅炉定型产品能效测试和在用工业锅炉能效测试,特种设备许可鉴定评审,作业人员及检测人员的培训考试,锅炉设计文件鉴定以及客户委托的其他检验检测业务,同时承担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和技术鉴定工作。安徽省特种设备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由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承担,负责安徽省特种设备标准化的技术归口工作。

三、招聘计划:根据我院业务发展和岗位需要,经省局批准,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7名。

四、招聘条件:

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备注

数量

年龄

学历

学位

专业

专业技术人员

承压检验

6

30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测试计量技术与仪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安全工程、化工过程机械、 应用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持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检验师证年龄放宽至35周岁

专业技术人员

机电检验

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持电梯、起重机械、场内机动车辆检验师证年龄放宽至35周岁

专业技术人员

亳州机电检验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持电梯检验师证年龄放宽至35周岁。工作地点:亳州

专业技术人员

亳州承压检验

1

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测试计量技术与仪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安全工程、化工过程机械、 应用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持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检验师证年龄放宽至35周岁。工作地点:亳州

管理人员

亳州一般管理

1

专业不限

欢迎熟悉体系管理或有内审员证的人员报名。工作地点:亳州

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0周岁以下”为“1990年8月1日(含)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现役军人;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五、报名方式:

1、电子邮件报名。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检验(或管理)岗位+姓名”到专用邮箱ahtjlmrlzyb@126.com。

2、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检验检测相关资质证书、《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资格审查表》等复印件及本人近期电子照片上传到专用邮箱ahtjlmrlzyb@126.com。

应聘者可登录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官网、安徽省人事考试院官网、亳州公共招聘网、智联招聘网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资格审查表》,并将有关证书和材料扫描件在2021年9月30日前发送至ahtjlmrlzyb@126.com邮箱。每位应聘者只能申报一个岗位,邮箱不可重复投递,多次投递材料以第一次投递材料为准。

六、资格审查

院人资部组织对应聘者的基本信息进行初审,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笔试后再进行资格复查,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初审,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七、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包含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以专业知识为主。笔试和面试满分各100分,考试最终成绩专业技术岗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合成确定;管理岗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合成确定。

开考比例:各招聘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人数不足的,按比例核减招聘岗位计划数。

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5:1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省局人事部门、纪检部门对招聘过程实行监督。

八、体检和考察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得分,由高到低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按照事业单位管理相关规定统一组织拟聘人员到具有相关资质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无故不参加体检者不予录用,对体检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由院人资部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及社会劣迹者一律取消其拟聘资格。

九、公示和录用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在本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经院党委会研究批准,上报省局人教处批准后正式录用。

十、聘用后管理

录用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按照本院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所规定的条款执行。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在1个月内到岗。

十一、其他相关事宜

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提前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考生“安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参加考试,现场测量体温额温≤36.8℃(或腋温≤37.3℃)。对“安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试前2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或违规情况,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投诉与监督电话:0551-63356605。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属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

咨询电话:0551-63356623、0551-65890735。

附件: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资格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