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1年安徽阜阳阜南县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派遣制教师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18 16:17      来源:阜南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阜南县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派遣制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受阜南县相关学校委托,我公司现面向阜南县在职教师公开招聘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派遣制教师588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公开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经综合考评合格者择优录用,与录用者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二、招聘岗位计划

招聘信息同时在“安徽公共招聘网”及相关渠道发布,共招聘588名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派遣制教师。

三、招聘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工作精细,热爱教育事业。

3.专业功底深厚,表达能力较强,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爱心和有耐心,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积极阳光充满正能量。

4.阜南县在职教师,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有教育教学工作经历,法定退休年龄之内。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阜南县在编在职教师不准报名;

2.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3.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7.报名人员需登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个人信用,报名人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不得报名;

8.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名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zhongzhongneng.com。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7日8:00至8月24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需录入的信息。报名人员登录http://www.zhongzhongneng.com,在该网招聘岗位栏中点击阜南教师招聘进行下载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及疫情防控承诺书,填写《2021年阜南县派遣制教师招聘报名表》,报名表填好后通过邮箱:zhongzhongneng@vip.163.com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获奖荣誉证书等原件,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名者所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并与所招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报名时本人要填写诚信承诺书和疫情防控承诺书一并上传。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等资格。

(二)网上资格审查

1.报名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相关人员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查,于2021年8月26日18:00前完成。

2.报名人员报名后至2021年8月27日18:00前可随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五、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凡与报名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资格。

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报名人员,取消其资格。

本人提供的学历证明与学信网学历查询不实的人员,取消其资格。

本人提供的最高学历证书在8月31日前不能提供原件的过期提供不在认可。

资格复审时,报名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有县级及以上政府或教育部门颁发的荣誉及获奖证书,以及报名表、承诺书等材料。

六、体检

对拟参加体检人员由安徽中众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体检须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费用自理。

七、公示与聘用

1、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向社会公示3天。

2、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3、在同等条件下,曾获得县级以上教育类型奖项或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将优先录取。

八、用工形式及待遇

此次聘用人员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由安徽中众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阜南县相关学校工作,相关学校对派遣制员工在岗工作期间进行日常管理、使用和考核。不服从工作分配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对年度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第二年续签续聘资格。

聘用期间薪酬

1.待遇:年均收入4—6万元(含工资、五险一金单位和个人部分)。

2.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由相关学校从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

九、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者将追究责任。

2.符合条件的,本批次由于录取人数有限未能录取者,可以纳入教师人才库,待有空岗时再依次递补;

3.对符合录用条件,但身体不能正常工作者,不予录用。

4.对符合录用条件,但不服从岗位分配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5.咨询电话:0558--2356999、2111861、18110555587

6.招聘公告解释权安徽中众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

安徽中众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7日

附件1:阜南县派遣制教师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