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1年安徽阜阳界首市引进市外优秀在编在职教师2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02 11:36      来源:界首新闻网
【字体: 】              

2021年界首市引进市外优秀在编在职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规范教师引进工作,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根据界首市教师招聘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拟引进市外优秀在编在职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

(二)界首市外正式在编在职教师且试用期满(以转正定级为准,截至公告发布之日)。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

(四)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截至公告发布之日)。

(五)近三年内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六)没有因违反师德师风受到党政纪处分。

二、引进原则

(一)坚持编制缺额进人原则。

(二)坚持学校层次、类型、区位对等引进原则(原在城区学校的引进到城区学校,原在农村学校的引进到农村学校)。

(三)均衡配置原则。根据编制缺额情况,对缺额数较多的及偏远乡镇学校予以倾斜。

(四)中小学、幼儿园学科优质课比赛地级市及以上二等奖获得者或全日制研究生,原在农村任教的教师可以申请到我市城区相应缺编学校任教。

三、引进数量

2021年计划引进23名。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时间: 2021年 8月1日--8月13日。

2.地点:界首市教育局人事股(界首市胜利路99号)

3.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需提供《界首市2021年公开引进市外优秀在编在岗教师报名表》一份,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职称聘任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小2寸照片2张,按时间要求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面试

初审合格人员,实行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与专业能力、师德师风等综合素质。开考比例不低于2:1,面试成绩为100分,成绩低于75分不予引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与考察

1.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合格后,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界首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8-4815529(界首市教育局)

0558-4888361(界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界首市2021年公开引进市外在编在岗教师报名表.doc

界首市教育局

界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界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