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考哪些人可以报考“应届毕业生”职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05 09:47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进行中,你报名了吗?下面安徽公务员考试网在这里给各位考生解答一下应届毕业生的问题。

 

  哪些人员可以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职位?


  (1)纳入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持有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可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职位。


  (2)国家统一招生的2019年、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职位。


  (3)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前无工作经历的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未就业的,可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职位。


  (4)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或毕业当年入伍,退役后(含复学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退役士兵,可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职位。


  (5)2021年1月1日后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以及2019年1月1日后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可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职位。


  (6)其他按规定可享受应届毕业生相关政策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