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黄山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会计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13 10:44      来源:祁门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会计人员公告

  根据国家机关机构改革部署,为充分发挥社会化优势资源作用,形成优势互补,我大队决定将非战斗岗位服务实行社会化保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会计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专科(含同等学历)以上学历,并有从事会计业务能力,年龄在40周岁以下人员,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

  消防救援大队会计1名

  三、应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纪录。

  (二)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从事会计业务能力;

  (三)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政府会计制度、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五)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六)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

  (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四、薪酬待遇

  1、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含五险一金)。试用期计发基本工资的80%(含个人扣缴社保)。

  2、按照《劳动法》规定为入职者办理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等社会保险以及购买住房公积金,个人缴费部分按比例扣缴。

  3、享受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伙食保障。

  4、被装由单位按消防文员标准统一发放。

  5、实行弹性工作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方式:网上报名,填写《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会计人员报名表》,报名表统一发送至邮箱:cfr911@dingtalk.com。联系人: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李队长(咨询电话:13965518119。)

  2、时间: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10月20日上午8时。

  (二)审查

  报名截止日期后5个工作日内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用人单位将电话通知应聘者进行面试及体检等。

  (三)面试

  初定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上午9时,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应聘者在面试时需上交以下报名资料:

  1、《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会计人员报名表》(本人填写并签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提供相关职称证书、证明的原始材料,同时在面试后现场展示,并通过考核组评定。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应聘者近期彩色白底免冠同版一寸照片4张。

  以上资料原件审核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卫生标准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聘用

  入职者首次签订合同期限为1年(含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内,用人单位对应聘者进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查,经考查合格的,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考查不合格的,不予聘用。首次聘用期满后,根据应聘者表现和本人意愿,决定是否续聘。

  七、其他

  (一)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予以解除。

  (二)招聘过程中出现特殊情况,由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研究解决。

  本公告由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


  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0年10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