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合肥]2020安徽省考线下面试特训班 不过退费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5 15:32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安徽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到面试只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备考周期短,题型面却广,且题目有特色,所以面试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公考通专门为安徽省考考生设计的【2020安徽省考线下面试特训班】已经上线,适合想为了安徽省考冲一把的考生,线下授课更高效。


  11天10晚封闭训练,8到10人小班个性化教学,开课一天内不满意可全额退费!报到地点:合肥。名额有限,想提升能力,要抓紧时间报名喽。

 

  1、 练习+模拟,缺一不可

 

  安徽省考线下面试特训班第一期时间:10月1日至10月11日,11天10晚集中封闭集训目前第一期已经满员。第二期时间:10月11日至21日,由申倩老师亲授。


  上课地点是安徽合肥,包含住宿。集中住宿教学更高效,也省去了自己寻找住宿地点的麻烦。

 

\

 

  // 封闭集训

 

  每个白天面试题型精讲之后,大家轮流模拟答题,最后老师点评,每晚再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模拟。


  每天长达9小时的高强度面试训练,让你的面试水平飞跃式提升。


  // 模拟训练


  线下面试特训班还会设置面试模拟环节。


  从考场布置到考官设置,全都按照真实省考面试考场操作,让你提前适应进入面试状态,做好充足准备。

 

  2、 小班教学,个性化评测制定方案


  线下面试特训班采用小班教学模式,每班只有8至10人,每位考生老师都能照顾到。


  每位考生都有答题机会,老师也会针对你的回答一一点评。


  一整天培训下来可能你说得嘴都酸了,完全不怕没有开口机会。


  这是公考通线下面试班的上课场景和住宿环境,你可以提前了解。

 

\ \

  线下面试班的考生正在上课

 

\ \

  线下面试班的住宿环境(标间住宿)

 

  3、6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名师坐镇,熟悉面试考情


  这次的面试线下班真的是明星教师阵容,教师全部都有6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非常熟悉面试考情。


  其中几位更是申论面试双栖名师,上过公考通课程的小伙伴们可能已经对他们十分熟悉,好评如潮!

 

\

 

  众多名师,如果在这里一一介绍篇幅实在有些太长,但每一位老师都非常优秀,深受学员认可,上他们的课,绝对不会令你后悔。


  4、 1:1岗位保护,同一岗位只招一名考生


  面试线下特训班设置1:1岗位保护,同一岗位只招一名考生。


  设置两种班型可供选择:

  

\


  不管报那种班型都直接送价值980元的线上面试系统班,开课前理论先行!完整面试通关视频:http://www.chinaexam.org/course/1500

 

点击下面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