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宿州市司法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3 10:13      来源:宿州市司法局
【字体: 】              
  宿州市司法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宿州市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务管理专职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程序

  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受宿州市司法局委托,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管理专职工作人员1名。招聘工作按照拟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和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工作由宿州市司法局和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实施。

  二、招聘岗位

  财务管理专职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和刑事处罚;

  (二)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适应岗位需求的心理素质,学习能力强;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能够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三)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21日以后出生);

  (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并从事财务工作两年以上;

  (五)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及财务软件,包括但不限于Word、Excel、PowerPoint等;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律不予聘用:受过刑事处罚或其他严重处分的;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或企业辞退或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其他依法不得聘用的情形。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上午8:00开始至2020年9月23日下午17:00截止(不含周末、节假日)

  报名地点: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宿州市高新区管委会西边北斗卫星楼3楼304室)

  联系人:办公室3089239

  秦经理18155712583

  杨经理18155713761

  张经理19155710908

  报名费用:100元/人

  报名材料:填写《个人简历报名表》,并出示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一寸白底近期免冠照片6张。

  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的相关资格证书、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五、面试

  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后,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发放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政治素质、专业素养、逻辑思维、应变处理和语言形体等方面的要素情况,满分为100分。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缺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考察

  由宿州市司法局、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即列入拟聘人员名单。

  八、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公告栏及网站(www.anszgj.com)进行公示。

  九、签约聘用

  应聘人员实行2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人员,与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将与其解除劳动关系。在聘用期内违纪违法的或不胜任工作的或严重违反管理制度的,随时解聘。

  十、工资及福利待遇

  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扣除五险部分后2000元/月。试用合格后正式聘用,正式聘用工资待遇参照市司法局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标准执行。

  十一、其他事项

  此次招聘工作最终解释权归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宿州国合辅警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