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0下半年安徽马鞍山含山县中医医院招聘1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15 13:51      来源:含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下半年含山县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因医院发展需要,含山县中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2020年下半年含山县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为17名,各招聘岗位(计划)及报考条件详见《2020年下半年含山县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招聘公告统一在含山县人民政府网(www.ahhs.gov.cn)、含山县中医医院网发布。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应、历届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岗位计划表中已明确为具体专业的,相近、相关专业不得报考;毕业证书上专业后面带括号的信息,只能代表所学内容有所涉及,不能认定为专业(教育部公布的“专业指导目录”自带括号的除外),报考人员只能以括号外的专业名称报考相符合的岗位;报考人员不得以毕业证书上的辅修专业进行报考。

  岗位计划表中“年龄”条件中的“30周岁及以下”为“1989年9月2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程序为: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9月25日(上午7: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地点:含山县中医医院人力资源部(行政办公楼四楼)。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 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签署“诚信承诺书”,并提供有效通信方式。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本公告内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面试。

  3.资格审核:报考人员应提供:(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3张;(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4)岗位必须的相关证件;(5)《含山县中医医院报名资格审查表》(可自行下载)。

  4.开考比例和改报程序:鉴于本次招聘的临床医学、中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学等专业均为紧缺专业,特不设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通过审查的,于9月27日(上午7:30-11:30,下午14:30-17:30)可改报符合条件的其它岗位。

  (二)考试

  招聘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及心理素质、知识面等要素。面试总分为100分。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岗位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程序。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与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含山县中医医院组织实施。

  根据最终成绩按1:1的比例依次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考察工作。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进行,须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集中进行。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规定申请复检。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不合格。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四)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含山县政府网、含山县中医医院网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签约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携带招聘岗位所要求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资格等证书原件,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新进人员按单位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2020年12月31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资格等证书原件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五、有关事宜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县中医医院组织实施,县卫健委负责监督,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本公告由县中医医院负责解释。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县中医医院 0555-4326400

  举报电话:县卫健委   0555-4324315

  附件1:2020年下半年含山县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

\



  含山县中医医院

  2020年9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