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0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务员考试加试办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20 17:23      来源:安徽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加试办法公告

  根据《安徽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省国资委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300059职位的报考人员,在笔试后须进行加试。经研究,现将加试办法公告如下:

  一、加试人选

  加试人选根据职位录用计划数,在同职位笔试达线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0∶1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加试人选。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

  二、加试时间

  2020年9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加试内容

  机关公文写作。参加加试人员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考场。

  四、成绩计算和面试人选确定

  加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加试成绩与笔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作为报考者笔试总成绩。加试后,根据职位录用计划数,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总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五、相关事宜

  1.加试工作在安徽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指导监督下,由省国资委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2.省国资委将按规定在加试前对进入加试的报考者进行资格复审。届时,请报考者携带规定的证件、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的,不得参加加试。

  资格复审时,报考者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笔试准考证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且各科成绩合格,2020年毕业但尚未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的报考者,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材料办理资格复审。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取消加试资格。

  3.报考者在资格复审和加试期间应当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凡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承担法律责任。

  4.本公告未尽事宜可咨询省国资委人事教育处,咨询电话为0551—62687926、62687935。

  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