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定了!2020年宣城事业单位招聘7月下旬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5-14 13:38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2020年宣城事业单位笔试时间已定,7月下旬笔试!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宣城市人民政府:

 

定了!2020年宣城事业单位招聘7月下旬笔试!


  咨询内容:你好,我今年这边想考宣城事业单位联考,大概什么时候公告能发布呀?

 

  答复内容:您好,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事业单位考试推迟,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为7月下旬。目前公告发布时间暂未去掉,我们将适时发布公告,敬请关注宣传人社局网站、宣传人社微信公众号。

 

  去年宣城参加了安徽事业单位联考,现在联考时间或将为7月25日笔试。因此大胆预测宣城事业单位笔试时间也应该是7月25日,参加今年的联考。


  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考试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 A 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 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 类)、中小学教师类(D 类)和医疗卫生类( E 类)五类。试卷形式为五类试卷,每类试卷为两个考试科目的合订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