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0年安徽省考公告将至,这时候应该做什么?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5-07 13:44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省考公告已经发布了,安徽省考估计也快了。五一已过大家也要赶紧收心,进入复习状态。等出了公告才开始复习,那你肯定来不及。那现在,该做点啥?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提醒大家要做好以下几件事:


  了解往年考试考情,大致圈定报考岗位范围


  省考岗位大多有各种限制条件,专业、工作年限、政治面貌等等,我们可以根据往年的岗位信息,大概了解自己能报哪些岗位,综合对比各种岗位的优劣,在可选范围内找到自己最满意的岗位。


  可以做一个岗位类别排序,如果排在前面的岗位今年没有招考,则可按顺序进行选择。


  省考大部分岗位考查科目均是行测和申论,但是个别岗位会有专业测试等科目,如警察岗位等,如果是选择这些岗位,则必须提前进行针对性的准备和复习。点击查看: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


  近年来安徽省考每年的报名人数都接近20万,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情况,有应届毕业生,有职场小鲜肉,也有全职备考的伙伴,甚至还有宝妈宝爸,不同的情况意味着你的复习时间和复习效果都不一样。


  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个周密的复习计划就显得非常有必要,这样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可以大大地提高我们的复习效率,也可以给自己一个动力和督促。

 

  多刷题,提高做题效率


  安徽省考题量虽然没有国考那么大,但是很多人仍然不能按时做完全部题目,尤其是行测,所以我们要在平时的练习当中不断优化做题方法和思路,进一步提高做题速度和正确率,这样在考试的时候才能从容不迫、有的放矢。


  多看新闻,积累时政内容


  行测中会有一定数量的题目考查近期发生的时政要闻,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要有意识地去收集这些信息。


  了解时事政治能够提高我们的政治敏感性和政策把握能力,更多地了解公务员的职责和工作方法,学会站在公务员的角度思考问题,这在申论作答时将有巨大的帮助。


  最后,无论你是何种考生,报考何种岗位,你都要坚信自己一定可以,并且将这种自信一直保持下去,这样的自信能带来学习的动力和巨大的勇气,让你在枯燥的公考路上能够走的更远。

 

\

 

  安徽公务员考试每年会参加公务员联考,省考冲刺备考,可以加入公考通网校【2020联考直播冲刺班】,课程内容为联考量身定制的,涵盖申论、数量、资料、判断、言语五大模块干货要点、技巧总结。

 

  现预售特价199元,前3000名购买考生赠送纸质讲义!每晚2小时的直播,满满33晚,相当于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师给你辅导1小时只要几块钱,实在是太值了。


  这次直播课的老师全都是大家熟悉的一致好评的老师 ↓↓↓

 

\

 

  申论部分由邵老师授课。邵老师有着16年的申论教学经验,每年培训学生上万人次,深受考生认可。领学1小时=自学1个月。

 

  因为参加过多个省市公务员考试申论的命题与阅卷工作,邵老师很懂申论出卷老师的心理,每道题的要点都能一语道破,而且方法简单易学,上手极快。复习抓不住重点的同学,一定要抱紧邵老师的大腿,因为申论再难的问题,到了邵老师这都不是问题。

 

  冲刺班中的行测授课老师也都是一线口碑名师——戴正、陈芮。戴老师,学员心中的“男神”,讲课幽默风趣,注重互动,即使是行测数学题也能听得津津有味;陈老师,讲课节奏快、思路清晰简洁,绝不浪费考前宝贵时间,特别适合冲刺阶段帮助大家快速抢分,深受考生认可。 

 

  三位老师一起带队,帮大家制定各模块学习目标,然后逐一训练达标,考生可通过课前预习、课中学习、课后巩固,快速提升答题的正确率,助力笔试顺利通关。

 

  2020年公务员联考,如果你缺乏应试技巧、复习效率低下、答题正确率低,想要利用考前黄金备考期快速提升成绩,快加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