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0国考报名统计:安徽17408人报名 仅剩4岗位无人报考[23日9时]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23 10:13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截至23日9时,2020国考报名专题中安徽地区已经有17408人提交报名申请,其中通过审核人数为13882人。由此可见,报名人数在最后两天较之前几天将有大幅增加。截止23日9时,2020国考安徽考区还有4个职位无人报考。这些职位有些是因为条件要求限制比较多,有些是因为工作地点较偏远,工作环境比较艰苦,在最后两天报名时,考生一定要注意仔细阅读岗位的具体要求及备注信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报考。同时注意关注所报岗位是否可以达到开考比例。


  一、2020国考(安徽考区)报名人数前十职位[截至23日9时]


  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依然是安徽省气象局4001100001001职位,招录1人,目前已有812人报名。这也是目前看起来竞争较为激烈职位,竞争比达812:1。建议考生理智报考,尽量避开热门岗位,减少竞争,提高成功几率。

 

\


  二、审核通过的十个岗位


  目前各地区各部门都在加快审核速度,建议考生提交完报名信息后,每天查询2-3次,及时了解岗位审核信息。

 

\


  三、竞争比较高的十个岗位


  目前竞争较为激烈的部门为:安徽省气象局、长江海事局、国家统计局等部门,招考人数较少,且报名人数较多。建议未报名考生选择合适岗位进行报考,避开竞争激烈的岗位,提高成功几率。

 

\


  四、各部门招录报名情况一览表


  截止23日上午9时,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共9842人提交报名信息,占总报名人数的50%左右。

 

\


  五、截止23日9时,2020国考安徽考区还有4个职位无人报考。


  这些职位有些是因为条件要求限制比较多,有些是因为工作地点较偏远,工作环境比较艰苦,在最后两天报名时,考生一定要注意仔细阅读岗位的具体要求及备注信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报考。同时注意关注所报岗位是否可以达到开考比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