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9年安徽六安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招聘2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10 11:49      来源:金寨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招录22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6日09:00--2019年10月18日16:00,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欢迎加小欣微信(chinagwy4)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公基高频考点精讲     2、公基必刷4000题(真题)     3、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10月16日9:00--10月18日16:00)

  

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面向本县户籍(或配偶为金寨户籍)公开招聘22名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和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

  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招聘22名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具体计划见岗位表)。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

  4、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5、“年龄条件”中“30周岁以下”为“198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6、我县引进人才的配偶、子女需要在我县就业的,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构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直系亲属有参加邪教组织或在境内外从事破坏活动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毕业生;

  5、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金寨人力资源服务网(网址:http://www.jzrlzyfw.cn/)。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6日09:00至10月18日16:00,逾期不再补报。

  考生登录金寨人力资源服务网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考生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资格。

  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考生报名后,10月19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金寨人力资源服务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在10月20日12:00前可改报其他岗位。

  (二)笔试

  应聘同一岗位的需形成竞争。1908001岗位直接进行面试,以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进入下一程序。1908002、1908003岗位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达到1:3(含)以上比例的,先进行笔试,再进行面试,达不到1:3比例的,直接进行面试,以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进入下一程序。

  1、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卷面分数为100分,《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

  2、笔试时间和地点

  考生于10月24日至10月25日从金寨人力资源服务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持《准考证》、二代正式有效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三)资格复审

  1、1908001岗位: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2、1908002、1908003岗位: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入围资格复审人选;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直接进行面试的,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3、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原件、复印件等。

  4、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与资格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缺额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最多递补两次。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与综合分析能力、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为100分。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笔试入围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金寨人力资源服务网(www.jzrlzyfw.cn)予以公布。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五)成绩合成

  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5:5比例合成考试成绩。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如合成成绩分数相同的,则以笔试成绩分数排序;若笔试成绩分数也相同的,则以笔试“主观题”得分确定排序。只进行面试的,则以面试分数排序,若同一岗位面试分数相同的,则以主考官评分排序。

  (六)体能测评

  1908001、1908002岗位按招聘岗位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进入体能测评人员。若入围最后一名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规定实施。其中,10米×4往返跑和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体能测试实行淘汰制。

  (七)体检

  1、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根据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名单。

  2、体检参照修订后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由申博公司统一组织体检。

  3、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缺额的,按照合成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可递补两次。

  (八)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政审,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因自动放弃、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照合成总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可递补两次。

  (九)公示

  体检和政审合格人员,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金寨人力资源服务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被确定为本次公开招聘的录用人员。

  五、聘后管理及待遇

  本次招聘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被聘用人员由金寨申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至用人单位。岗位待遇按县财政局《关于调整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待遇的通知》(财预〔2016〕160号)规定执行(月基本工资按公布的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上浮60%执行,工龄工资按服务现单位工作年限年均20元执行,绩效工资按月基本工资30%执行,年度奖励按月均600元安排,生活待遇按月均600元安排。“五险”基数按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60%核定,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应由单位承担的部分,分别按现行政策执行。“一金”即住房公积金,单位应承担部分按个人工资总额的12%缴纳)。

  六、其他事项

  1、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宣布考试成绩无效、取消招聘资格、通报到所在单位等处理;对违反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上述人员中触犯刑律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建立考生成绩档案。对参加本次招聘并完成面试的所有考生进行登记造册,招聘结束后,一年有效期内如有人员空缺,可依据相关程序,按照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补充。

  3、本次招聘由金寨申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有关信息,登录金寨县人民政府网、金寨人力资源服务网查询、查阅,一经公布,视同通知到本人。

  4、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不指定具体辅导材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辅导。

  5、咨询电话:0564-7060365(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金寨申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