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9年安徽宿州萧县总工会招聘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19 10:34      来源:萧县总工会
【字体: 】              

  2019年安徽宿州萧县总工会招聘1人公告


  为进一步夯实和加强我县工会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按照省、市总工会《关于做好第五批省总直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名。


  三、招聘条件


  (一)一般应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为人正派;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5.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能力;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签订合同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0日——9月20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


  报名地点:县政府四楼人社局考试中心


  报名方式:本人携带居民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4张,并按招聘的条件如实填写《萧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2份,笔试费每人45元。


  报名截止后,招聘职位招聘计划数与确认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方可开考。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内容为法律基础知识、政治、经济、人文、管理、国情省情常识、写作等。满分100分,时间为90分钟。


  (三)面试


  1、统一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及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及潜能。


  2、面试人员确定。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数量,按照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如有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以实有人数为准。


  (四)成绩合成


  本次招聘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合成。最终总成绩计算=笔试成绩×0.6+面试成绩×0.4。


  上述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如报考人员最终成绩相同,则笔试成绩分高者优先排序;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笔试考试客观题分高者优先排序。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后,在萧县人民政府网站上、萧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由萧县总工会负责统一组织实施。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每环节递补各进行一次。拟聘人员名单一经公示,不再递补。


  三、公示


  考察结束后,根据报名人员考试综合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在上述网站公示。对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


  四、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五、信息查询


  本次招聘工作的面试、体检、考察、递补时间安排等相关信息,将陆续在萧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hxx.gov.cn)和萧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xxgk.ahxx.gov.cn)进行发布。报考人员请及时登录上述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557-2208151(县总工会)


  0557-5037551(县人事考试中心);


  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本公告由萧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萧县总工会


  2019年9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