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9年安徽阜阳临泉县人民医院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4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3 09:30      来源:临泉县人民医院
【字体: 】              

  2019年安徽阜阳临泉县人民医院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40人公告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54号)等文件精神,为提高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实践能力、增加工作经验、促进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经请示县人社局、卫健委同意,结合本院工作实际,现组织开展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对象


  2019年临泉县人民医院提供分诊、导医、引导人员等就业见习岗位40个,供毕业两年内(2018年及2019年)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进行选择.每位高校毕业生只能参加一次就业见习(之前参加过就业见习不能再报名参加)。


  二、报名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自考学历、成人学历除外),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岗位须服从临泉县人民医院安排。


  三、报名方式


  有见习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可在2019年9月3日--2019年10月3日携带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临泉县人民医院北区行政综合楼五楼人力资源科进行现场报名。


  四、报名所需材料


  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就业见习时间及补助


  见习期限为3-12个月,由见习人员与临泉县人民医院签订《见习协议》,见习期满后协议自动终止。期满后见习人员离院,与本院无任何人事、劳务关系。确定为见习对象的高校毕业生每人每月生活补助费2000元,由医院先行发放。


  六、其它事宜


  1、见习岗位计划确定后,由临泉县人民医院安排见习毕业生到岗见习,按签订协议时间先后招满为止。


  2、见习期间的人员管理由临泉县人民医院按在职职工的相关制度进行考勤考绩。


  本公告解释权属于临泉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


  咨询电话:0558-6403668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