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9年安徽蚌埠市五河县教体系统引进优秀人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19 11:44      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安徽蚌埠市五河县教体系统引进优秀人才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和人才发展规划的实施,提高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经县委、县政府决定,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为五河一中和五河高级中学引进优秀教育人才36名。为保障引进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一)县外优秀的在职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市级及以上名师、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市级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


  (二)全国“一流大学”或“985”“211”高校及安徽师范大学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其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


  二、2019年引进岗位


  

单位名称

引进对象

学科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合计

五河一中

县外优秀在职教师

1

1

1

1

1

1

1

1

1

9

全国优秀毕业生

1

1

1

1

1

1

1

1

1

9

五河高级中学

县外优秀在职教师

1

1

1

1

1

1

1

1

1

9

全国优秀毕业生

1

1

1

1

1

1

1

1

1

9

合计

4

4

4

4

4

4

4

4

4

36


  三、引进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与履行教师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四)具有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


  (五)优秀在职教师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1968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优秀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引进:


  1、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教育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在职教师近三年年度考核不合格人员;


  6、从五河教体系统辞职、离岗、外调人员;


  7、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引进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五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uhe.gov.cn)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9月15日。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安徽省五河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


  所需材料:报名时优秀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2019年五河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优秀人才报名表》(见附件)。县外优秀在职教师除提供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市级及以上名师、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市级优质课一等奖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电子报名


  考生如采用电子报名方式,请将上述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whxjtjrsg163.com,并将报名材料的复印件邮寄至安徽省五河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五河县惠民路8号)。电子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18时(以邮寄地邮戳为准)。


  3、报考人员按引进岗位进行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与引进岗位的报名条件相一致。凡以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引进资格。


  4、报名结束后,将对所有报考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答辩


  1、面试工作由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县人才办负责实施。


  2、面试的内容、形式:


  (1)、面试内容。报考岗位相应学科的高中教材。


  (2)、面试形式。面试采取无生上课和现场答辩的形式,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基本素养、逻辑思维、教育教学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和仪表举止等。


  3、为确保质量,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引进。


  4、本次人才引进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与考察由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县人才办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


  考察主要审查报考者报名资格条件,了解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


  (五)公示录用


  县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对拟确定的引进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公布最终引进人员名单。用人单位按照事业单位聘用相关政策,与正式引进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义务。首次签订聘用合同的,聘期不得低于5年,为引进的优秀在职教师和优秀毕业生办理工作调动和入编。


  五、相关待遇


  (一)经济补贴。引进的优秀人才,除正常工资待遇外,给予相应的安家补贴和生活补贴。


  1、安家补贴。前五年每年发放安家补贴2万元。在我县购买商品房的,按照购房款总额的20%给予最高不超过20万元的补助。符合公租房条件的,安排公租房,前五年享受租房补贴,由学校代缴。


  2、生活补贴。引进的优秀人才,前五年按月发放生活补贴。优秀在职教师每人每月15000元;优秀毕业生每人每月10000元。


  特别优秀的人才由招聘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由县教体系统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给予特殊津贴。


  (二)家属随调。引进优秀人才家属申请随调的,县编制和人社部门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三)子女就学。引进优秀人才子女可在我县范围内自主择校。


  六、管理规定


  (一)引进的优秀人才必须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引进人才服务不满5年且因个人原因解除聘用合同离开五河县教体系统的,须将已领取的安家补贴和生活补贴全额退还县财政,其他待遇自行终止。


  (二)招聘学校要为引进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并根据其个人发展情况和需求进行重点支持和培养。招聘学校还要做好引进人才的年度绩效考核和服务期满考核工作,考核不合格的,用人单位与其解除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552-2325956(县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科)


  0552-2350059(县教体局人事股)


  0552-5037916(县人才办)


  监督电话:0552-5899025。


  附件:2019年五河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优秀人才报名表


  2019年8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