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9年安徽滁州公务员考试笔试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31 13:58      来源:滁州先锋网
【字体: 】              

  滁州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


  根据《滁州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滁州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见附件)公告如下。


  省公务员局在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基本素质的前提下,按照“确保大多数职位都有合适的竞争人选,体现省、市、县、乡职位对能力的不同要求,适当降低基层职位进入门槛”的原则,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如下:


  1.市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50分。


  2.县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5分。


  3.乡镇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0分。


  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滁州先锋网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主动到指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附件:滁州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xls


  滁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