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9年安徽滁州天长市新街镇龙南村后备干部招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15 15:31      来源: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新街镇龙南村2019年后备干部公开招录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强化组织建设,经研究决定公开招录一名村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原则

  本次公开招录按照党管干部和民主集中制的要求,严格执行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招录对象及条件

  1、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未参加任何帮派、邪教及非法组织;

  2、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热爱农村基层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3、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文字功底。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1日以后出生),年满20周岁;

  5、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有计算机等级证书优先。

  6、本人或父母(含配偶父母)具有新街镇户籍或在新街镇有固定住房。

  7、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符合上述条件,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尚未查清的;

  3、本人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4、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5、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录名额及分配

  本次共招录1名。

  四、招录方式

  1、报名要求

  时间: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5月19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补报。

  地点:新街镇党委组织部

  报名者需提供:

  (1)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能够证明本人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和受表彰奖励情况的有关资料和复印件各1份;

  (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报名表;

  (3)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考试方式

  本次招录采取统一考试形式,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考试时应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成绩在镇先锋网和村(社区)公开栏进行公示。如只有一人报名,则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3、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为农村基层工作基本知识、公文写作、电脑操作技术等相关内容。时间为90分钟,分值为100分。

  4、面试

  面试时间每人15分钟,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面试时间、地点口头或电话通知。

  5、成绩计算

  面试后,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总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第1名确定为拟任人选并公示。其它原因造成不合格的,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6、考察录用

  考察工作采取个别谈话、座谈、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根据需要也可到考察对象曾经工作或学习过的单位进行延伸考察。根据考察情况,经党委研究决定后,将拟任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7、相关待遇

  村级后备干部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6个月,期间工资待遇2000元/月。6个月期满经镇考核组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享受副职干部同等报酬及相关待遇合计的9折,并按规定办理养老保险。考核不合格,将不予录用。

  五、严明纪律

  招录工作人员须严格执行镇党委政府关于村级后备干部选拔工作的各项纪律规定,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接受选拔对象的宴请和礼品(金)。对于严重违反上述规定的,将视其情节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本次选拔工作,在新街镇党委领导下,选拔工作由镇组织部组织实施,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六、其他

  咨询电话:0550-7526183、15056558734、13866902055

  监督电话:0550-7526007


  中共新街镇委员会

  2019年5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