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9年安徽宿州砀山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招聘驾驶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19 10:30      来源:砀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砀山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面向社会招聘驾驶员公告


  为保障我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顺利实施,保证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的正常运行,经县政府批准,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

  报考人员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2、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身体条件;

  3、仪表端庄整洁,无纹身,具备一定的接待礼仪知识,用语文明,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4、能履行以下岗位职责要求:

  (1)坚守岗位,服从工作安排,轮值夜班,突发事件时能随叫随到;

  (2)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行车,无重大交通事故、违章记录。

  (3)做好车辆的保护和养护工作,完成一年一度的车辆验审工作;

  (4)做好单位交办工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⑴因违法犯罪受到行政和刑事处罚的;

  ⑵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且尚未解除纪律处分的;

  ⑶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正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招聘岗位等信息在砀山县政府网(http://www.dangshan.gov.cn)、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dangshan.gov.cn/ )进行公布。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技能考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5日至4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政务新区六楼628房间。

  3、报名费用:考试费每人45元。

  4、报名注意事项:(1)根据岗位要求,应聘者须相应提供以下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驾驶证、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2)本人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证件彩照6张;(3)填写《砀山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招聘驾驶员报名表》一式两份;(4)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5、领取准考证:2019年5月10日下午2:00-5:00在原报名点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内容:公共知识(人文、法律法规、驾驶常识等),满分100分,时间为120分钟,本次笔试成绩设最低分数线50分。

  按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数1:5比例入围技能考核(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若出现最后一名入围人员笔试成绩相同情况的,同时入围技能考核。

  (三)技能考核

  1、考核内容:

  采用实地驾驶技能测试方式,考核驾驶员场地驾驶技能、道路驾驶技能。

  2、考核时间:详见技能测试准考证;考核地点:另行通知。

  3、考核分数:技能考核满分为100分。

  4、技能考核费用每人80元。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业务)能力以及潜能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按照笔试成绩×0.3+技能考核成绩×0.4之和从高到低排序,分岗位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当天某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提前设定该岗位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5分。对该岗位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面试费每人80元。

  (五)总成绩合成

  应聘人员总成绩依据笔试成绩、技能考核成绩及面试成绩按3:4:3比例合成确定,计算公式:笔试成绩×0.3+技能考核成绩×0.4+面试成绩×0.3。

  (六)体检与考察

  体检和考察人选根据总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等额确定(如最终成绩相同,按技能考核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仍相同,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体检和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和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和考察环节递补各1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已经公示,不再递补。

  (七)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砀山政府网(http://www.dangshan.gov.cn)、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dangshan.gov.cn/ )公示七天。

  三、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入试用程序。

  1、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由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正式聘用(劳动合同一年一签)。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关系后方可聘用。

  2、工资标准为A1驾证驾驶员2600元/月,C1驾证驾驶员2300元/月。以上工资标准含个人承担的社会保险费用。

  3、聘用人员依法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四、其他有关事宜

  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1、本公告由砀山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2、纪检监察部门按有关规定监督公开招聘的相关工作。

  咨询电话:0557-8778020(县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股)

  0557-8095278(县人社局考试中心)

  0557-8095679(县公车办)

  砀山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