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报考有职业资格要求的职位,证书时限要求如何?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1-24 13:38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有些考生在查看历年安徽公务员考生职位表时,发现有不少职位都要求取得相关的资格证书才能报考。有些职位会要求“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取得会计中级以上职称”等,那么报考这些有相关职(执)业资格要求的职位,对取得证书时限是否有要求呢?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来为各位考生解答。


  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尚未发布,但根据历年招录公告推断,取得证书时限是有要求的。招考职位有职(执)业资格或证书要求的,资格复审时,应提供相关证书原件。也就是说要在当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之前,各位考生必须拿到相应证书,不然资格复审不通过,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其中,已通过相关考试,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证书的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可凭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办理资格复审,2019年9月30日(具体时间请以2019年考试公告为准)仍不能提供证书,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