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8年安徽合肥庐阳区小学招聘品德教研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21 08:57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局
【字体: 】              

  关于招聘庐阳区小学品德兼职教研员的通知


区属各小学:


  为切实加强我区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培养和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素质优秀的专兼职教研队伍,充分发挥优秀兼职教研员在全区中小学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教师培养、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我区教育科研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区中小学招聘小学品德兼职教研员,现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3.教龄在8年以上。


  4.有强烈的从事教学研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在所在县(区)范围内有较大影响。


  5.教育教学水平高、能力强,成绩优秀。


  6.具有教育教学课题研究和实验的能力。


  三、责任和义务


  1.积极配合区教研室探索科学高效的教学质量评价和监控机制,参与学科教学质量监控的命题、阅卷、试卷分析工作。


  2.积极参与区教研室组织的教学视导、教学调研、业务研讨、学科培训、送教等多层次、多形式的教研活动。


  3.积极开展课堂听课、评课、上示范课等活动,促进本区、本校、本学科教学质量的提升。每学期听课节数30节以上。


  4.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每学年参与指导一个市级以上研究课题,推广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和教研成果。积极撰写教育教学论文、经验文章。


  5.积极指导、培养青年教师,每学年在校本培训、校本教研活动中开展2次以上专题讲座。


  6、接受区教研室指派参与区教研室相关工作。


  四、选拔聘任程序


  1.报名。本人申报、单位推荐。


  2. 初审。所在学校或单位审核申报者材料后,将符合基本条件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后将名单报区教研室。上报材料和推荐表务必于2018年9月28日前交区教研室李国凯主任处,逾期不候。


  3.考核。内容为说课,根据说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队,确定拟招聘人员。


  4. 公示。网上公示7天。


  5.聘任。公示结束后,对无异议人员,由区教育体育局下发《庐阳区兼职教研员证书》。每届兼职教研员任期3年。聘任期满自行解除聘任关系。对聘任期间工作业绩突出,研究成果丰硕的兼职教研员可以续聘。


  点击下载>>>


  庐阳区兼职教研员申请表.doc


  区教研室


  9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