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8年安徽铜陵义安区比选群团挂职干部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20 09:21      来源:义安区先锋网
【字体: 】              

  关于公开比选群团挂职干部的通知


各党委(党组、党工委),区委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建设“专兼挂”相结合的群团干部队伍,拟面向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比选优秀干部到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挂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区总工会挂职副主席1名;团区委挂职副书记1名;区妇联挂职副主席1名。


  二、挂职时间


  挂职时间1年,根据工作需要可适当延长。


  三、挂职人选资格条件


  符合《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任免与职务升降规定(试行)》的基本条件,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身份的在编在岗人员。


  2、须任科级干部或任科员两年以上。


  3、1982年10月1日后出生,报名总工会挂职干部可放宽至1977年10月1日后出生。


  4、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5、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与此次比选: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仍在处分影响期限内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拘留的。


  4、其他根据有关政策和规定不宜报考的。


  四、程序步骤


  (一)报名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个人向所在单位党委(党组)提出申请,填写《挂职报名表》(附件1),签订《诚信承诺书》(附件2),根据《综合能力素质评估表》(附件3)进行自评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蓝底彩照1张(附电子版)。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对个人提交材料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相关表格可在义安先锋网下载。


  时间:2018年9月19日—25日


  地点:区总工会(8814897)、团区委(8814796)、区妇联(8814793)


  (二)综合能力素质评估。综合能力素质评估满分100分,占总分60%。挂职单位在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和提交材料复核把关的基础上,根据《综合能力素质评估表》进行评分,由挂职单位商区委组织部按挂职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差额考察对象。


  (三)民主测评与考察。由区委组织部会同挂职单位组织考察,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了解、核实有关情况、撰写相关工作方案等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满分100分,占总分20%。参加人员为人选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50人以下的,由全体干部参加。领导班子成员评分与其他干部评分各占民主测评得分的50%。考察组评价满分100分,占总分20%。经与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组织人事、纪检监察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所在科室人员进行个别谈话,了解人选日常表现等情况后,结合工作方案撰写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打分。


  (四)征求意见。对差额考察对象人选书面征求纪检、综治、信访、计生等部门意见。


  (五)确定人选。根据考察和征求意见情况,按照总分(综合能力素质评估得分×60%+民主测评得分×20%+考察组评价得分×20%)从高分到低分,综合干部个人表现、岗位适应性等情况,挂职单位确定拟挂职人选,由区委组织部提请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公开比选挂职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积极鼓励和支持本单位、本部门符合条件的优秀干部积极报名,接受组织挑选。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对在报名、综合能力素质评估中弄虚作假,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比选资格。对比选对象入围后拒不服从组织安排的,通知本人所在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点击下载>>>附件总.docx


  义安区公开比选群团挂职干部报名表


  义安区公开比选诚信承诺书


  义安区公开比选综合能力素质评估表


  义安区公开比选民主测评表


  中共铜陵市义安区委组织部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