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报考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专业太偏怎么办?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10 11:04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报考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专业太偏没有合适的职位该怎么办?本文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给你几个建议:


  1、报考不限专业的职位


  这是其中一个选择,当然了解公务员考试的人都知道,这个选择很艰难,因为不限专业的职位一般也不会限制政治面貌、工作经历等等,这样的职位竞争压力非常大,报的人也非常多,这就要求我们自身实力要非常强,否则就只能沦为炮灰了。


  2、借助升本或者考研改变专业


  如果你是大专或者本科生,也可以继续升学,考专升本或者考研时再改变一下自己的专业,选择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招录比较多的专业来进行二次学习。


  有些同学也会说,不想再浪费时间了,专升本或者考研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毕业后还是需要参加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考试,既然这样,那就看第三条路吧!


  3、借助二学位改变专业


  其实很多同学都不知道,在大学期间,还可以报考二学位学习另一个专业,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学校,能够在学信网上查询到相关学历信息的,报考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就完全是认可的,这也是很多专业较偏同学想报考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一个很好的渠道。


  根据历年的公务员招录信息可以发现,一般来讲,一下专业机会较多:中国汉语言文学类、经济类、法学类、计算机类、管理类等,如果为了考公务员选择二学位,建议考虑以上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