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8年安徽宣城市事业单位引进专业人才5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4-13 14:52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宣城市事业单位市县联动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为加快推进人才兴市战略,助推宣城跨越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2018年宣城市事业单位市县联动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全市共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55人,其中市直事业单位17人,县市区事业单位38人,具体岗位、专业等要求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12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1977年4月12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身心健康。


  宣城市内各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及其他经济、社会组织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在各级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且仍在处理期内的,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报考。


  三、引进程序


  (一)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后需传真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或学校出具的本人学历学位证明(式样见附件2,最迟需于4月25日16:00前)至负责审核单位(见附件1)。2018年7月底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引进资格。


  2、报名网站为宣城市人事考试网(http://112.29.171.178:88/),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9:00至 4月23日24:00,逾期不予报名。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报名后至4月25日16:00前登录宣城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在4月25日16:00之前可以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4月26日16点前登陆宣城市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缴纳面试费用,面试费70元/人。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招聘职位取消且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于4月27日10:00-16:00改报其他职位。


  (二)面试


  1、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引进计划;博士研究生报考的,不设开考比例要求。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市委党校和泾县县委党校职位面试方式另行通知)。


  2、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考生于5月9日-11日登陆宣城市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通知书》。


  3、实际面试人员数等于或少于职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该考场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三)体检与考察(含资格复审)


  1、体检工作由市人才办统一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由市、县市区人才办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2、体检和考察人数依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岗位数1:1确定。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


  3、考察工作根据拟引进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对象作进一步的报名资格审查,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引进资格。


  4、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四)公示


  考察结束后,拟引进人员名单在宣城先锋网公示5天。公示后职位出现空缺的,不再递补。


  (五)办理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引进的,市、县市区人才办会同编制管理部门办理引进手续。


  四、引进人才享受政策


  (一)引进人才享受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工资政策。


  (二)引进人才工作满3年,在宣城首次购房的,博士研究生可享受30万元安家补贴;硕士研究生可享受6万元安家补贴。最长可免费入住人才公寓3年。


  (三)引进人才3年内享受政府薪酬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每月补贴2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补贴1000元。


  (四)协助解决引进人才配偶就业问题。引进人才子女义务教育阶段需在宣城就学的,按照优先照顾、就近择优的原则予以安排。


  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有关信息通过宣城先锋网(www.xcxf.gov.cn)陆续发布。本公告由宣城市人才办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 0563-3023857


  考务技术咨询电话:0563-3036887


  监督举报电话:0563-12380


  附件:


  附件1、2018年度宣城市事业单位市县联动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计划.xls


  附件2:学历学位式样.doc


  宣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4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