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06 10:50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预计3月报名,4月笔试,建议考生收藏本站,安徽公务员考试网会在第一时间更新招考信息,并提醒各位考生要提前备考。大部分初次接触安徽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对安徽省考报考相关政策还是有点陌生。本文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就考生职位报考中常见疑问作出解答。


  1.报考人员可以报考几个职位?


  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2.什么情况下报考人员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在对报考人员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审查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3.某一职位资格审查未通过,是否可以再次报考该职位?


  完善报考信息后,可以再报考同一职位。


  4.资格审查通过后,是否可以再报考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不可再改报其他职位。


  5.资格审查工作由谁负责?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录用工作全过程,由各市、省直管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和省直各招录机关负责。


  6.对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有疑问的,如何咨询?


  对《职位表》中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有疑问的,请分别咨询各市、省直管县或省直各招录机关。咨询电话可查询《招考公告》和《职位表》。


  7.资格审查通过并成功缴费后该职位被取消的,是否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可以。取消招录职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于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不含被核减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