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该如何复习备考申论

http://www.chinagwy.org       2016-11-10 13:10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安徽公务员考试当中,申论是让大部分考生头疼的一门科目,很多考生之所以会最后落选,就是因为申论拉了后退,所以有人也说,得申论者得公考,说的有一些绝对,但也从侧面反映出申论的重要性,那么对于申论这么科目该如何复习备考,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www.anhuigwy.org)为广大考生总结了一些方法,希望考生结合《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系列教材仔细体会。


  善用真题


  真题永远是考试的最佳复习材料,研读真题,可以对本省历年的考情考务有所了解,心中有底,可以熟悉命题形式,掌握命题规律,把握命题趋势,从而有正确的复习方向。建议考生搜集近几年本省或国考的真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好好做做真题,仔细揣摩真题的材料,不断地对自己的答案进行修订,一定要吃透真题。


  勤做模拟题


  模拟题也是考生在复习中较关键的资料,熟能生巧,相关考试技巧及答题思路和规范的语言绝不是一蹴而就的,考生需要在不断的的强化练习中提升自己的答题水平,因此建议考生一定要准备一定数量的模拟题,尤其是大作文,一定要多写多修,不断锤炼自己的答题语言。


  关注本省及国内热点


  安徽省考已连续4年参加多省联考,在大题库的基础上结合了本省省情省况及本省热点,考生在做真题及模拟题的时候,也别忘了看看时事杂志及浏览相关网页,对本省及国内的一些热点政策理论和事件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保持良好的心态


  在公考的路上,会有许多艰辛,许多考生是在完成本职工作的间隙挤出时间来复习公考,也有许多考生此前已经经历过公考的失败,经常会有人在半途中放弃,行百里者半九十,坚持到最后才有可能取得成功。考生在复习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前方,就只管风雨兼程,把复习的过程当做自己学习新知识提升能力的过程,踏踏实实努力累积,认真走路的时候,会忘记结果,而持续的努力,会带来成功的抵达。


  最后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祝愿各位考生都能实现心中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