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14年马鞍山三支一扶招募13人 5月4日起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14-04-21 15:59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马鞍山三支一扶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九部门《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4〕108号)精神,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我市2014年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本省范围内30周岁以下(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应届及毕业两年内尚未就业的毕业生。


  二、招募名额及岗位


  招募名额共13名,其中"支农"岗位10名、"支教"岗位2名,"扶贫"岗位1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下表。

 

\

 


  三、招募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身体健康。


  5、根据《安徽省人事考试违纪处理规定》(皖人发〔2002〕77号),全省近年来在人事考试中严重违反考试纪律尚在停考期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


  5月5日-5月6日(共2天)。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


  马鞍山市人事考试中心(湖南东路国际华城对面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一楼)。


  3、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考生本人到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或标准格式并贴有本人照片且盖有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户籍印章的户籍证明)、学历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参加报名。其中,毕业两年内尚未就业的毕业生,报名时除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证明属本省户籍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报名人员均须填写《马鞍山市2014年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报名表》(一式三份),可从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massi.gov.cn、马鞍山人才网http://www.masrc.com.cn、马鞍山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masrsks.cn下载),并提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每人限报1个岗位。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90元(45元/科)缴纳考试费。报名时可按自愿原则购买考试复习资料。


  五、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2014年5月25日,具体安排为:


  下午:14∶00─15∶30     《职业能力测试》


  16∶00─18∶00     《综合知识》


  《职业能力测试》主要考查考生的数量关系、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能力,采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方式作答。本科目考试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综合知识》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政治常识、党的建设、法律知识、乡镇行政管理、乡镇经济管理、乡镇机关公文写作、省情、美好乡村建设等。试卷由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组成,均在答题卡上作答,其中,客观题部分采用2B铅笔填涂作答,主观题部分采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作答。本科目考试不得使用涂改液、胶带纸。


  考生于2014年5月21-23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公大厅领取准考证。


  考试地点:设在马鞍山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6月9日20时省人事考试院将通过安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apta.gov.cn)向考生公布考试成绩。


  六、体检、考核


  7月11日前,以考生两科成绩之和确定考试总成绩,并按各岗位招募人数,分别以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人选。若考生笔试总分相同,《职业能力测试》、《综合知识》分数不同,以《综合知识》分数高低为依据,确定笔试入围对象。若报名人数或实际考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募岗位计划数的,则设定该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应不低于其他实际考试人数大于招募岗位计划数的岗位中确定的体检人选(不含递补人选)的最低分数。否则相应核减或直至取消该岗位招募计划数。


  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规程执行。考核主要对毕业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学业成绩(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由市组织体检、县区组织考核。对体检、考核不合格者,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各可递补一次。


  体检、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报经省"三支一扶"办确认。经省"三支一扶"办确认的高校毕业生,按要求参加岗前培训后到服务单位报到上岗。


  有关招募工作报名、考试、体检、考核、公示等环节的相关公告或信息,将在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马鞍山人才网、马鞍山市人事考试网陆续发布,考生须及时登录上述网站查询。


  七、相关政策和待遇


  按照国家和皖人社秘〔2014〕108号等文件要求,落实"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内的工作生活补贴、交通补助、参加社会保险等待遇,以及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等政策。


  咨询电话:0555-2366860。


  附:马鞍山市2014年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报名表


  马鞍山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4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