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事业单位 > 公告简章
上海药物研究所文留青研究组招聘博士后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27 10:07:34   来源: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上海药物研究所文留青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文留青,2017年毕业于佐治亚州立大学化学系,获得博士学位。之后在佐治亚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9年9月加入上海药物所,任研究员,课题组长。主要从事糖化学和糖生物学的研究。致力于发展高效而又经济的合成方法合成稀有单糖和复杂寡糖,发展以寡糖为基础的寡糖药物;发展新型的技术手段研究寡糖与疾病的关系,并在此基础上从事基于糖的药物新靶标和新药发现研究。过去五年内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研究论文13篇,包括JACS、Angew Chem、ACS Central Science、ACS catalysis、Chemical Reviews等。获得2016年佐治亚州立大学化学系年度优秀研究生,2017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课题组现在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现招聘博士后;两名。热忱欢迎有志于在糖化学或者糖生物学领域发展的优秀博士、硕士、本科生加入。同时欢迎优秀的在读硕士、博士加入课题组联合培养。

  招聘岗位 1:博士后(1人) 生物学背景

  岗位要求: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工作积极主动、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具备较强的独立分析、解决问题及沟通协调的能力,能与不同专业的团队成员合作。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或者合成生物学相关的研究背景。

  招聘岗位2:博士后(1人) 有机合成背景

  岗位要求: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工作积极主动、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具备较强的独立分析、解决问题及沟通协调的能力,能与不同专业的团队成员合作。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有机合成相关的研究背景。有糖化学合成背景的优先考虑。

  二、待遇条件:

  参照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内规定的从优办理,特别优秀者一事一议。优秀博士可破格晋升副研究员。博士后出站后可晋升副研究员,留所工作。优秀科研助理可以在个人待遇从优办理,或者进一步深造发展方面给与大力支持。

  三、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wen@simm.ac.cn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gha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