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仪陇县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26 15:35:40   来源:仪陇县人民政府
  中共仪陇县委组织部中共仪陇县委统战部关于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遴选仪陇县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和条件

  (一)报考范围

  全县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

  (二)遴选对象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具有较强文字处理能力。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1日以后出生)。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尚在试用期内的。

  4.有最低服务年限未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遴选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30日上午8:30至2020年4月3日18:00。

  2.报名地点:县委统战部办公室(县行政中心8楼)。

  3.报名所需资料:①《仪陇县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②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签具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③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近期同底免冠正面1寸半身彩色照片2张。

  (二)职位调整

  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数与遴选名额比例不低于3:1。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则取消遴选计划。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60%和40%。

  1.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数与遴选名额的比例为2:1(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环节)。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综合分析、处理问题、人际交往、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1.体检人员的确定: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试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对象。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在指定医院或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在指定医院或体检机构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遴选资格,并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选。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重点考察工作实绩。因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试用及调动

  根据遴选名额及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调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遴选条件的,取消遴选资格。

  (二)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咨询电话:0817-7216698。

  四、纪律与监督

  (一)报考者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本次遴选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开展考察、办理调动手续等工作程序进行。仪陇县纪委监委全程参与,接受社会监督。


  中共仪陇县委组织部中共仪陇县委统战部

  2020年3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