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妇幼保健院_儿童医院_妇产医院招聘12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25 16:08: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广西妇幼保健院 广西儿童医院 广西妇产医院2020年度人员招聘启事 (第二批)

  根据我院各科室业务发展的需要和人才队伍的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需求(详见附件)

  二、基本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养。

  2.热爱医疗卫生事业,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做事认真负责、细心,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4.符合岗位所对应的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术能力和科研能力。

  5.医师岗位:取得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应聘者无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2014年及之后毕业的应聘者需要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2020届毕业生和规培生需要在报到时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

  6.2020届儿科学、妇产科学专业学术型博士、硕士研究生可以投递简历。

  三、薪资待遇

  1.根据我院及国家相关的政策标准执行;

  2.儿科专业应聘者可根据职称享受相应补助;

  3.在职员工人均收入处于所在城市同级医院中上水平,享有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工会福利、住房物业补贴等福利待遇。

  4.优秀博士引进待遇:

  (1)按程序办理入编手续,并享有本院编制人员同等工资福利。

  (2)安家费:①临床型博士研究生,一次性补助安家费60-80万元(税前);②基础医学及医学相关类博士研究生,一次性补助安家费40-50万元(税前)。

  (3)新招聘入院的博士研究生均配备科研启动资金10万元,签订工作10年协议。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招聘方式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者仅需面试,本科及以下学历或中级及以下职称者采取笔试、面试、技能操作、试工考核相结合的方式。

  (二)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4日-4月20日(博士不受此日期限制)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三)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投递与快递寄送(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接触,纸质简历采用快递寄送方式)相结合的报名方式(电子简历和纸质简历缺一不可),每人仅限报名1个岗位(博士不限)具体要求如下:

  1.应聘者简历需包含以下内容(仅提供现有的):

  ①近期全身照;

  ②现有学历、学位证书;

  ③在校成绩单(应届毕业生提供);

  ④英语四、六级或学位英语成绩证明;

  ⑤所学专业相应资格证书(含规培证);

  ⑥发表论文封面、目录(标明论文名);

  ⑦科研项目立项申报书;

  ⑧博士需提供不少于500字的个人简介,重点介绍个人学术、科研能力,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2.报名QQ群:815589981(区妇幼2020年度招聘报名)

  3.网上投递

  (1)报名表

  请应聘者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后点击提交即可。

  (扫描报名)

  (2)电子简历

  请应聘者将电子简历发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qfyrsk@163.com),文件名按照“科室+岗位+学历+专业+姓名”格式命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3.快递寄送

  请应聘者将纸质简历通过顺丰快递寄送至我院组织人事部,寄送错误者视为无效报名。

  寄送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厢竹大道59号

  广西妇幼保健院E栋513组织人事部

  联系方式:0771-2860502 联系人:高老师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0771-5802242

  六、有关说明

  1.应聘者要对自己所填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所填信息与事实不符,或蓄意作假、伪造证件及以其它不正当手段通过考核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2.未尽事宜,由我院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2020年3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