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事业单位 > 资讯信息
官方回复!2020年甘肃天水市将举行事业单位招聘!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23 16:39:47   来源:公考通

  2020上半年甘肃天水市会举行事业单位招聘吗?近日,官方有回复了,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天水市人社局网:

 


  【文字版】


  网友问题:


  您好,请问天水市(五县二区)是否举行2020年上半年事业单位联考(教育类)?有计划吗?


  希望得到较准确的信息,不是只给一个电话号码说是已解决,谢谢。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众网进行留言,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天水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正在对用人单位需求计划进行摸底,请你随时关注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届时,我们将发布招聘公告。如你对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还有疑问,请致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咨询,办公电话8215762。


  从官方回复可以确定:2020上半年天水市将举行事业单位招聘,目前正在对用人单位需求计划进行摸底。如果想要报考此次招聘的考生,建议尽早开始准备!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