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7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23 13:47:34   来源:琼海人民政府网

  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三部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紧急补充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见职位表)


  共招聘75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二、应聘条件


  (一)除规定的职位资格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


  6.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具体的日期界定以报名时间确定;


  7.未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8、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应聘考生需征得原所在单位同意方可报考。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按照《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方式


  此次招聘分为考试招聘和考察招聘。


  (一)考试招聘。


  采取考试的方式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按招考职位名额与应聘该职位经初审符合报考条件人数1:2比例的方可进行笔试,未达到1:2比例的,则相应递减该职位的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职位的招聘。


  笔试结束后,由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成绩和职位需求情况,按职位类别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排名和招考名额,在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1:2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末尾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在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按照文件规定面试分数线为60分)的面试人选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后,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从高分至低分择优聘用。


  笔试、面试成绩为百分制。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面试两部分综合计算,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计算考生综合成绩时,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的,则须加试,加试笔试。


  考试招聘视疫情情况,由领导小组适时组织实施。具体事项另行公告。


  (二)考察招聘。


  为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若干措施,我市开通绿色招聘通道,拿出招聘总职数的30%,采取实际工作表现与招聘考察相结合进行综合评价的方式,面向我市援鄂人员进行火线考察招聘。考察招聘是特殊时期的特殊做法,由领导小组成立考察工作组,简化程序,对报名参加招聘的援鄂人员进行考察招聘。考察合格的,直接聘用,疫情过后补办相关手续。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考试招聘


  1、发布招聘公告。通过琼海市政府网站发布。发布时间2020年3月20日—26日,发布时限为7天。


  2、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待定,报名时间为7天。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招考职位。根据报考职位所需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等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考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3)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面试前,须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提供材料不全、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符的,或未按规定时间提供相关材料的,或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自愿放弃面试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并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5、体检。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申请复检,并到同级别的另外一家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6、考察。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主要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应聘人员放弃考察或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7、公示与聘用。由领导小组成员集体研究,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倾听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期间,如有自愿放弃的或公示有异议经查实被取消拟聘资格的,空缺的名额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拟聘用人员呈报市政府审批。


  办理聘用手续。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卫健委以及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考察招聘


  报名时间:考察招聘报名时间为3月21—22日,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报名。


  考察时间:3月23日,由考察工作组到应聘者用人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并做出考察评价。


  3、考察相关事项: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报市委市政府审批。待疫情结束后再补办体检及相关聘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62822474


  62930920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xlsx


  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