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务员 > 最新资讯
关于公务员考试网改版升级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21 11:10:01   来源:公考通

亲爱的各位考生:


  你们好!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和服务,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升级版将在2020年3月23日全新上线,网站域名不变可以正常浏览使用!


  升级后,网站将更加注重用户需求,及时全面更新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招警、医疗、军队文职、三支一扶、社区招聘等各类招考信息,方便大家查找报考公告。并提供更优质的行测、申论备考资料、复习指导,公务员、事业单位真题下载。

 

  最后,祝您考试成功!


  公考通


  2020年3月21日

 

关于我们

 

  公考通,一个拥有100万+粉丝微信公众号的公考教育机构;一个拥有注册用户超过100万+,付费用户超过10万+的网校平台;一个拥有年访问量超过4500万+的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网的公考教育机构。


  公考通在线(公考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每天更新最新的考试信息和公考干货,免费提供政策答疑等其他相关服务。

 
  公考通APP。(点击下载)给你们配备了题库、资讯、课程、教材四个栏目。目前题库中已经有了27000+真题、700+份真题卷,可以在线刷题,如果不想用手机刷,还能下载。资讯,考试信息、小常识、行测申论备考指导全都有。


  公考通网校(chinaexam.org)。也就是上面说的课程,不论你是考公务员,还是事业单位,从打基础到冲刺点睛、从系统知识梳理到刷题提升,所有课程统统有!当然,免费课程也不会少,欢迎来领取。


  公考通书店点击进入)。在考生群里口碑超好的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系列教材就是我们的主打产品。还有考前必刷的《实战题库5600题》、连续10年次次押中真题的《行测申论标准预测卷》、经过层层校对的《2020年行测+申论历年真题权威详解》,从知识点系统梳理到刷题提升,到考前模拟,一次性满足你的需求。


  公考通网站。具体有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及各省公务员考试网、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www.chinasydw.org),信息覆盖全国31省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三支一扶、村官、教师等公职类考试,还有海量行测申论备考资料,每年浏览人次超过千万。


  公考不易,感谢能一直坚持梦想的自己,公考通会陪你直到上岸!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