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事业单位 > 公告简章
新疆呼图壁县同工同酬工作人员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8 15:55:24   来源:呼图壁县人民政府

  2020年呼图壁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同工同酬”编制外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关于印发昌吉州编制外社区工作者选聘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昌州人社发〔2013〕226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呼图壁县“同工同酬”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经县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原则


  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通过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公布的招聘职位自愿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四)立场坚定,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


  (六)各单位招聘“同工同酬”工作人员职位具体条件,详见职位表。


  (七)大专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八)限本地户籍的职位,以下人员可以报考:


  1、本地户籍人员的配偶或子女


  2、我县引进的各类人才的配偶或子女


  下列人员不属于此次招聘范围: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三)近三年,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


  (四)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聘)的;


  (五)呼图壁县各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在岗的“同工同酬”工作人员;(目前呼图壁县在岗的“同工同酬”工作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内,一经发现取消三年内呼图壁县“同工同酬”工作人员考试资格);


  (六)曾在我县以“同工同酬”工作人员身份工作,解聘不满1年的人员、入闱后用人单位试用考核不合格不予录用的(以用人单位提供名单为准);


  (七)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计划及职位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同工同酬”工作人员20名。具体职位见附件。


  四、时间安排(均为北京时间)


  (一)2020年3月17日发布招聘简章及职位表。


  (二)报名时间、形式、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8日------2020年3月20日(上午10:00-13:30 下午15:30-19:00均为北京时间)


  2、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呼图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8室


  4、报名咨询电话:0994-4536121


  (三)资格审查时间:时间另行通知


  (四)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时间另行通知


  (五)面试时间、体检时间、考察考核时间、公示时间另行通知。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公布简章


  招聘简章由呼图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制定,通过呼图壁县人民政府网统一发布。


  (二)报名


  符合应聘条件人员,需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以及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呼图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8室。报名时要填写《呼图壁县招聘编制外“同工同酬”工作人员报名表》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报名人员年龄的界定,以发布简章起始日期为准进行推算(如:招聘职位要求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3月18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分初审和复审2个环节。考生的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时由报名处负责审查,资格复审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选聘单位及县监察局联合对应聘人员任职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对在资格审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报呼图壁县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专题研究。


  (四)面试通知单领取


  1、考试人员的确定:通过联合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考试人员名单(到县人社局领取面试通知单)。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费15元,考试费每人40元,现金支付(领取面试通知单时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16室缴费)。


  (五)面试


  1、面试组织


  (1)面试工作按照呼图壁县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要求组织实施。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3)面试考官组由5人组成,1名主考官和4名考官。工作人员由1名记分员、1名核分员和1名监督员组成。工作人员由领导小组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招聘单位抽调。


  2、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正式面试开考前30分钟到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开考后到达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考生需提供面试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原件。缺少上述证件又不能证实其真实身份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正式开始后迟到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工作由呼图壁县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面试时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


  (4)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成绩当场公布。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5)面试成绩通过呼图壁县政府网网站或张贴公告等形式予以公布。每个招聘职位,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入体检环节。


  (六)体检


  体检按照《昌吉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项目及标准(修订)》(昌州人通〔2009〕112号)和国家、自治区有关规定,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采取编号、隐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组织复查一次。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从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在本职位考生中依次递补。考生自行到医院进行的体检结果一律不予认可。


  (七)考察


  考察政审主要了解掌握应聘人员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就应聘人员报名提供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实。如考察政审出现不合格的,则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在本职位应聘人员中依次递补。


  (八)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呼图壁县人民政府网站或张贴公告等形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在公示期间如果出现有争议的问题,经呼图壁县编制外外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调查和核实后做出裁定。


  (九)聘用和管理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聘用文件。聘用和管理按照《呼图壁县编制外工作人员选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劳务派遣人员必须服从用人单位统一管理。由用人单位负责制定编制外工作人员考核管理办法,对劳务派遣人员进行培训和考核。


  (十)待遇


  严格按照《关于印发昌吉州编制外社区工作者选聘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昌州人社发〔2013〕226号)文件精神执行。


  六、招聘工作的组织和监督


  招聘工作在呼图壁县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实施,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做出处理。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方面监督。


  报名咨询电话:0994-4536121


  监督电话:0994-4502388(县纪检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附件:2020年呼图壁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同工同酬”编制外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2020年呼图壁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同工同酬”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呼图壁县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新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xin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