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南通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调2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6 17:28:25   来源:启东人事人才网

  2020年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启东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本市实际,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决定面向本市卫健系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一)按照科学合理、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实事求是,按需配置的原则。


  (三)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可持续发展为中心,选拔部分科室负责人和基础医务人员为关键,适量引进紧缺岗位人才为补充。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本市卫健系统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爱岗敬业,品行端正;


  2.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3. 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1970年3月16日后出生) ;


  4. 具有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 须提供编制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截止报名之日,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3)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有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的;(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宜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岗位


  具体选调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20年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四、选调程序和方法


  (一)公开报名与资格审查。


  1. 公开报名。本人如实填写《2020年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或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及编制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任职单位法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由任职单位查询档案后出具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2. 资格审查。由启东市卫健委依据本公告进行资格审查。


  3.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得报名。


  4. 报名地点:启东市公共卫生中心(汇龙镇民胜南路)1409室。


  (二)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面试主要测试考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岗位匹配知识和能力等,以百分制计算,设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分从高到低以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面试成绩出现同分,进行加试,取加试成绩高分者)。考生主动放弃的,在同岗位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公示结束后不再进行递补。


  (三)确定拟选调人选


  1. 组织考察。由启东市卫健委、用人单位组成考察小组,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察。


  2. 确定人选。根据考察情况,经启东市卫健委党委会议讨论确定拟选调人选。


  (四)公示与调动


  对拟选调人员在启东人事人才网(http://www.qdrcsc.com/)和启东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报启东市人社局审批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任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回原单位工作。公示结束后不再进行递补。


  五、组织与监督


  本次选调工作由启东市卫健委组织,启东市人社局负责业务指导,用人单位配合。对以权谋私、违纪违规或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本《简章》由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83312379(启东市卫健委人事科)


  监督电话:83310029、83210838(启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


  附件1. 2020年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附件2. 2020年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3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