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尾陆丰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6 10:44:35   来源:平安陆丰微信公众号
  陆丰市公安局招聘雇用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安工作,确保我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经市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0名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开、公正、择优雇用的原则。

  (二)招聘雇用工作采取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招聘符合条件的男性青年。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二)具有广东省汕尾市户籍;

  (三)年满18周岁;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招聘为辅警: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等违法行为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现役军人;

  7.在读全日制高校学生;

  8.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职位要求

  (一)年龄:18至35周岁的青年(1985年3月31日至2002年3月30日至期间出生人员);

  (二)身高:165cm以上;

  (三)学历:学历要求具有高中(含高中及同等学历)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可放宽至初中;

  (四)报考职位:详见《2020年陆丰市招聘辅警职位表》。

  五、报名方式

  受疫情影响,本次招聘采用电话预约报名的方式。

  (一)预约报名时间: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3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逾期不予受理)。

  (二)预约方式:考生通过拨打电话(号码:19925089985、19925089983),登记相关信息。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本人到场,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的原件及一份复印件(退伍军人须带退伍证)、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同版彩照4张,同时填写《陆丰市招聘雇用公安局辅警人员报名表》。

  (五)准考证发放: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试

  考试包括体能测试和面试。报考者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者缺一不可)参加考试。

  (一)体能测试

  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体能测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体能测试考1000米跑,合格成绩为5分钟。体能测试成绩只需合格,不计入总成绩。

  (二)确定面试人员

  1.对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进行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内容包括综合分析能力、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主要测试应试者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及与报考职位相关的文化和业务能力。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确定拟雇用人员

  1.根据招聘岗位的名额依面试成绩高低为序,等额确定拟雇用人员。若面试成绩名次相同者,以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2.对确定为拟雇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

  七、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体检

  1.体检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由用人单位组织开展。

  2.取得体检资格的拟雇用人员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同版彩照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费用按照相关医院的标准由考生自行承担。

  4.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二)考察

  考察工作参照公安机关录用公务员考察有关规定执行。

  拟雇用人员体检和考察不合格或不服从岗位分配的取消雇用资格,并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公示

  经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雇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八、雇用

  (一)拟雇用人员经公示没有异议的,经岗前培训合格,陆丰市公安局参照《党政群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人员实行雇员制管理的暂行办法》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获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含在雇用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雇用;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雇用资格。

  (二)辅警人员工资由陆丰市财政保障,按每人每月3000元(含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工伤、医疗、失业和生育等社会保险费)标准执行。

  (三)每年陆丰市公安局对辅警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由陆丰市公安局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是否续聘(男性年满60周岁不再续聘)。

  陆丰市公安局

  2020年3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