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甘肃张掖山丹县第一中学引进教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3 14:49:07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关于2020年山丹县第一中学公开引进教师的公告


  根据山丹县第一中学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计划为山丹县第一中学公开引进教师8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


  2.引进对象不限生源和户籍,同等条件下优先引进研究生学历人员和山丹县生源毕业生。


  3.具备与引进岗位相匹配的其它条件。


  二、引进岗位及名额

 

引进单位

引进人数

岗位名称

引进对象条件

联系方式

学历

专业及人数

其它

山丹县第一中学

8

高中教师

本科及以上

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物理1人、化学2人、生物1人、历史1

普通高校一本及以上师范类院校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具有毕业证、学位证、高中教师资格证、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就业报到证;应届生须提供就读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学位证明、高中教师资格证、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年龄在28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且所学专业与本科专业一致。普通话语文教师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13993686298
18093669851


  表中年龄在28周岁以下指1992年3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指1990年3月1日以后出生。


  三、引进程序


  (一)组织报名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3月15日18:00报名截止。报名时往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高中教师资格证、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英语专业的专四及以上证书)、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就业报到证、自荐材料及相关业绩材料等原件的扫描件;应届生须提供就读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学位证明、高中教师资格证、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就业协议书、身份证、自荐材料及相关业绩材料等原件的扫描件。报名人员均填写同时提供《2020年山丹一中引进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扫描件及1分钟自我介绍视频(须显示全身体貌)。所有报名材料打包命名为“姓名+引进学科+毕业院校(专业)”,发送至邮箱(3140943380@qq.com),由引进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二)资格复审


  报名结束后,由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对报名人员的相关资料进行复审。对在引进过程中为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将通过新闻媒体对其曝光。报名人员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引进资格,5年内不准参加山丹县组织的相关引进和招考(聘)。复审结果于3月20日在山丹县政务公开网上进行公示。


  (三)面试


  1.方式:本次引进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各专业面试开考人数原则上不低于引进人数与报名人数1∶3的比例,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以放宽至1:2。报名人数未达到面试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该岗位引进计划。同一引进岗位报名人数超过10人时,按引进岗位1:6的比例先进行初试,再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办法考试前另行公布。面试由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组织实施。


  2.内容:主要测试面试者的专业知识、适应岗位的能力素质等。


  3.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人选确定与引进管理


  (一)拟引进人选确定


  达到面试开考比例的岗位,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引进人选。若拟引进人选名额末位出现并列时,通过加试方式确定拟引进人选。


  (二)体检


  适时组织拟引进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联合下发的《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体检由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组织实施。


  (三)签订就业协议


  拟引进人员体检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不再递补。


  (四)引进管理


  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对拟引进人员档案、毕业证、学位证、高中教师资格证、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就业报到证等相关材料原件进行正式审查,审查不合格人员,取消引进资格,不再递补。审查合格的拟引进人员面向社会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者,按照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规定均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享受山丹县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引进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后,引进人员在第一个聘期内(5年)若违约,由违约方向用人单位缴纳违约金,违约金在签订就业协议时由用人单位确定。引进人员不胜任本职工作,不能履行岗位职责,年度考核或聘期考核不合格,引进单位可以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引进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报经主管部门同意后予以解聘,并报县人社局备案。


  五、组织实施及监督


  引进工作由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组织实施。为保证引进工作公正公平,整个引进工作邀请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 0936-2721324(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36-2721165(山丹县教育局)


  监督电话:0936-2721158(山丹县监察委员会)


  附件:2020年山丹一中公开引进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山丹县教育局


  2020年3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甘肃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an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