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海南 > 公告简章
海南东方市乡镇事业编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3 11:01:53   来源:东方市人民政府网

  东方市2020年面向省聘“大学生村官”项目人员考核招聘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为了解决我市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紧缺问题,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面向在东方市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省聘“大学生村官”项目人员中定向考核招聘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本次考核招聘名额共5名,具体招聘名额和岗位情况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考核招聘对象


  本次考核招聘的对象为2013年以来省委组织部统一招聘安排到我市的“大学生村官”项目人员,并且服务期满、近三年考核合格,目前仍在乡镇基层一线服务的省聘“大学生村官”。


  2、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不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3)承诺继续在我市基层单位服务5年及以上,期间不得调动、借调;


  (4)学历要求。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


  (5)专业要求。本次考核招聘专业不限;


  (6)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7)具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①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②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③失信被执行人;


  ④目前为我省机关公务员或事业编制在编在岗的人员;


  ⑤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⑥《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通过东方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9日-3月23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


  2.报名方式: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3.报名地点:东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8办公室


  4.组织报名: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招考岗位,报考岗位按照目前所服务的乡镇岗位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5.资格初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公告的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在已过报名期后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6.报名要求:


  报考者须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东方市2020年面向省聘“大学生村官”项目人员考核招聘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并携带本人学历证书和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附有二维码标识)、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相片3张到现场参加报名。同时提供继续在我市基层单位服务5年承诺书。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三、招聘方式


  本次采取考核招聘方式进行。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1.面试方式:本次考核不设定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均可参加。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重点测试综合素质、综合分析、语音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及自我认知程度等方面内容)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按60分划定,面试成绩不达60分不予录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发布:面试成绩在东方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1.体检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体检项目和标准的有关规定来进行,体检费用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或未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对体检不合格者或自愿放弃者,不予考察。


  (二)考察


  考察主要以政审的方式进行。政审对象包括本人、配偶及家庭主要成员,政审内容主要是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计划生育、遵纪守法、人事档案等情况,政审时间另行通知。


  五、公示与聘用


  (一)公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东方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天。对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可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举报,若公示期满,未收到任何举报材料,将正式确定聘用人员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经调查不存在


  问题的,报市政府审定同意后,将对确定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填写《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入编人员须承诺在我市乡镇事业单位服务满5年,期间不得调动、借调。


  六、工资待遇


  入编人员岗位为财政全额事业单位九级管理岗,工资薪酬待遇按照我市财政全额供养事业人员进行管理。


  七、其它


  (一)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我市考核招聘乡镇事业编制人员工作领导小组无关。


  (二)具体时间和其他相关事宜,以东方市人民政府网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898-25530626


  附件:2020年东方市面向省聘“大学生村官”项目人员考核招聘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2020年东方市面向省聘“大学生村官”项目人员考核招聘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东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