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事业单位 > 公告简章
青海海北电视台聘用编外工作人员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3 10:31:24   来源:海北州人事信息考试网

  海北电视台聘用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海北电视台需聘用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岗位及数量


  聘用编外工作人员8名,具体聘用岗位及要求详见附表。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1 广播播音主持人 (1男1女)2人 专业不限,形象佳、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持有播音主持资格证或普通话能力测试一级乙等证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 广播电视编导 2人 专业不限,文字功底好,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3 广播电视记者 2人 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4 视音频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传输、编辑、转播等技术工作) 2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路传输,广播电视工程、数字媒体技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面向全省招聘,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表)。


  (二)热爱广电媒体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成绩突出,身心健康。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核、考察、体检、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3月13日-30日


  2.报名邮箱:350188560@qq.com。


  3.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在网上提交本人简历一份,现场审查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一份,以及其他所报岗位需要的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二)考核


  本次招聘原则上按以下方式进行考核聘用,海北电视台有保留根据报名人数的多少调整考核方式的权利。


  1.广播播音主持考核分为上镜和面试,其中上镜占考核成绩的80%,面试占考核成绩的20%。


  2.广播电视编导、记者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占考核成绩的80%,面试占考核成绩的20%。


  3.视音频技术考核为上机实践操作,其中上机操作占考核成绩的80%,面试占考核成绩的20%。


  (三)考核时间


  具体考核时间按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


  (五)公示


  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海北人事考试网和“梦幻海北”手机台等媒体公布。


  (六)签订劳动合同


  经公示无异议的聘用工作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社会保险,纳入海北电视台编外聘用人员管理。


  四、纪律与监督


  1.报考人员每人限报考1个职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2.在招聘考试期间,如不按时参加考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如有作弊、违纪、弄虚作假等行为,即取消其录用资格;对报考和录用工作存在异议的可向本级人事主管部门反映。


  五、未尽事宜由海北电视台根据有关法规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970—8645009 联系人:祁元军  张成军


  海北电视台


  2020年3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qingha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