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重庆 > 公告简章
2020年重庆江津区“津鹰计划” 机关企事业单位引才活动公告(336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3 09:45:21   来源:江津区人民政府
  2020年江津区“津鹰计划” 机关企事业单位引才活动公告

  为进一步吸引集聚优秀青年人才来津创新创业,江津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广泛征集了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岗位需求信息,编制了《2020年江津区“津鹰计划”引才活动机关事业单位需求目录》《2020年江津区“津鹰计划”引才活动企业需求目录》(以下合称《目录》),现予公布。

  《目录》涵盖了区级部门、镇(街道)、区管学校、区管医院、企业,包括综合管理、专业技术、科技研发等159个岗位共计336人。用人单位根据岗位特点,对引进人才学历层次、专业领域、工作经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需求,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可直接联系用人单位进行接洽(联系方式见《目录》)。

  江津区机关事业单位引才活动,将采用非常灵活、高效、便捷的方式进行,具体方式如下:

  1.从《目录》发布之日起(以下三个集中引才期间除外),江津区开辟绿色通道,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区外在编在岗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可与用人单位直接联系,以商调的方式引进,相关程序均予以简化。

  2.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区外人才可参加江津区集中组织的考核招聘(4—5月),岗位:《目录》中第1个环节之后剩余的事业岗位。

  3.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区外在编在岗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可参加江津区集中组织的公开选调(7—8月),岗位:《目录》中第1、2个环节之后剩余的行政、参公及事业岗位。

  4.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区外人才可参加江津区集中组织的赴高校招聘(10-12月),岗位:《目录》中第1、2、3个环节之后剩余的事业岗位。

  2-4项引才具体事宜,请关注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jiangjin.gov.cn/bm/jjq_qrsj/qrsj_index.html),届时将以简章的形式发布。

  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23-81220305;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23-47521235;

  邮箱:jjqwrcb@126.com。



  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组织部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重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chongq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